忙裡偷閒是幸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雨的天氣 濕答答的地面

空氣中夾雜著下雨的刺鼻味

滴滴答答的雨聲..

伴隨著咻咻的風聲

一種最原始的自然配樂

一種最貼近心靈的樂章

這樣的下雨天其實也是很美的

總喜歡在這樣的雨天

沖泡一杯溫暖的咖啡

替自己準備小蛋糕..

(上頭要有草莓的呦)

偶爾來點手工小餅乾

坐在自家的頂樓上..

好整以暇的觀看著..

雨神最特別的雨舞..

有斜線形.有直線形.

很悠閒.很清靜.

很舒服.很享受.

忙碌的生活依舊

煩雜的瑣事依然

但是每個人不都是這樣

要懂得忙裡偷閒

要懂得充分利用

要懂得尋找生活中的小樂趣

日子不就是這樣

生活不就是這樣

一樣的生活....

你可以增添幾許變化

就像我的生活很有趣

我的生活充滿探險..

我的生活充滿各式驚喜

我的生活很Glistening

我的生活很Enjoyment.

嘿!試著調整自己的步調

嘿!試著轉換即有的想法

嘿!試著享受獨處一下..

你將發現不同的生活步調

你將發掘不一樣的自己..

你有多久沒有靜下來聽首歌了?

你有多久沒有真正放鬆自己緊繃的神經了?

你有多久沒有出去外面走走了?.

親愛的朋友,趁著空檔出去走走

趁著空檔去擁抱大自然吧!

趁著空檔去體驗一些你從來沒有嘗試的事吧!

相信我,你將會獲得重生......

相信我,你將會有不同生活體驗

今天手中這杯咖啡,敬你......

希望你記得工作之餘也別忘了善待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56內容數
    浩瀚無垠的想像,轉化為文字拼湊出對生活的一種態度,回歸本我的真實,最富畫面的貼心創作,帶領你/妳一同遨遊無邊際的書海神秘深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華臻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七七-四十九天(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七-四十九天(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七-四十九天(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七-四十九天(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寫小說這檔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零分=成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國境之南偽旅行|出差忙裡偷閒是一種好好生活的態度上次去屏南帶 AI 知識繪本工作坊,居然在高鐵上遇到地震,直接停駛一小時,之後還歸龜速前進!! 本來應該是趕不上研習的,只因為我買不到平常時間的車票(連假前一天很崩潰),只好提早坐六點多的班次,因為地震延遲耽誤後,反而時間剛剛好!我的夥伴就沒這麼幸運了,我開車到屏東車城鄉時,她還在台南啊!(其實也
    Thumbnail
    avatar
    樂尼
    2024-05-02
    【語盲、文盲、理盲:臺灣英文的三道天險】『這學校又不考。』 『某教授不是這樣講的。』 『我當年不是這樣學的。』 『這很理想啦,不過吼,可是吼,但是吼。』
    Thumbnail
    avatar
    外師的外師:蕭博士
    2024-03-29
    聖誕節的忙裡偷閒親愛的格友們: 今天,當我一早醒來,窗外的陽光就像是一個溫暖的擁抱,迫不及待地邀請我開始新的一天。我拉開窗簾,一束柔和的光線灑進房間,空氣中似乎都充滿了希望和活力。我深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氣,心情頓時變得格外愉悅。 我出門去上班,享受這難得的好天氣。公司附近的公園裡,景色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生動,
    Thumbnail
    avatar
    Essie
    2023-12-25
    第10章<忙裡偷閒>Tom自從回到國內後,就愛上這炸物的滋味。 這不,又來到這熟悉的店家,親自點餐道:「老闆,我要13片雞排。 什麼時候可以回來拿。 因為我還要去其他地方。」 Tom還打算趁著這空間時間,就開始在夜市逛了起來,甚至他順便買其他員工的晚餐。 都已經自動送上門的客人,哪
    avatar
    陳姿穎
    2023-10-18
    白飯之亂看出台灣人就是濫情又理盲台灣人的濫情又理盲,在最近的白飯之亂又再一次看到了 一開始其實大家也不知道是誰對誰錯的,因為從頭到尾老闆跟學生說的"事實"就完全不同 老闆說白飯不是吃到飽所以不補,學生說已經問了商家,商家說不會補 老闆說約20人來40人,但學生說去了27人 這裡就隨便舉兩點,重點是如果兩邊事實對不起來,
    Thumbnail
    avatar
    酒吧七 反思世界道理並快樂的活著
    2023-07-12
    《初戀》日劇 在大雪紛飛的白茫雪地裡,他不知已等候多久?只為問她一句:「那妳喜歡吃什麼呢?」 緩緩地,像流水般,札幌的市心圓環,車流不停地迴旋往復。宛如時光漩渦,靜默,卻不曾停歇。 似日常,看似緩緩流度,此刻流逝的水彷若前一刻,但時空無聲斗移,情、空,已是恍置。 在一望無垠的白色雪原,天空落著紛飛大雪,包裹得像愛斯基摩人的男孩,立在女孩家必經的路前,雪地哩,不知已等候幾時?只為問他一句「那妳
    Thumbnail
    avatar
    法國橘子🍊
    2022-12-03
    忙裡偷閒的礁溪之旅今年真的累個一個不行,其實到8月已經到一個很崩潰的邊緣,後來覺得8月要來宜蘭一趟上課,思考了很久之後決定讓自己放鬆一下!於是就訂了看很久捷絲旅來住.
    Thumbnail
    avatar
    Teresa
    2022-09-03
    忙裡吃個蜂蜜蛋糕考進榕樹大學,小曜的第一身份還是學生。因此現在是趕期末的高峰期。雪上加霜的是,小曜要搬出宿舍了,四處找適合的房子,原來也花時間。雖然也不能不吃,但沒有太多時間記錄下來。匆忙之間,就吃個蜂蜜蛋糕,是在隨處可見的超商(便利店)裡買的。雖然只是普通的便利店蛋糕,但也烤得挺綿軟,重要的是,當中的蜂蜜分佈……
    Thumbnail
    avatar
    高橋曜
    2022-01-11
    忙裡偷閒的午後其實我大學生活算是過的滿充實的,因為是讀餐飲科,所以就又重啟了小時候的夢想-開麵包店,但隨著學校教的項目越多,我就越貪心想開一間烘焙坊 一間什麼點心都可以賣的烘焙坊 但是畢竟我還是新手也只能圖法煉鋼,多利用上課時間多看老師的示範和其他同學的做法,然後偷偷做筆記下來回家練習
    Thumbnail
    avatar
    陳玟妤
    2022-01-03
    忙裡偷到大溪里——咦?不是大海?今天臺北又涼了,好似昨天的溫暖是被驅逐的冒充者。這陣子天氣總是忽陰忽晴,記憶中的臺北不會在12月時出現5月的高溫,感慨和憂慮全球氣候變遷之餘,依然情不自禁地貪戀前兩日陽光灑落身上的那種暖意。 趁著天氣好,T罕見地提議要帶我到大溪漁港逛逛。
    Thumbnail
    avatar
    柯雅昕
    2021-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