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當老爸

2021/0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嚎啕大哭 呱呱落地 是我腦海中孩子出生的既定印象
但你出生時 兩顆眼睛瞪大 估溜溜的轉啊轉
不哭也不鬧 就這樣靜靜的
就這樣我成為了老爸
但卻沒有太大的實際感受
唯一喚醒我 大概就是
不定時的哭泣聲
家裡好長一段時間的背景音樂!
然後當起了猜心大聖
究竟是餓了 尿布濕了 到底怎麼了?
等到大一點 開始會說起單詞
開始習慣了 老爸這個暱稱
也開啟了 整天嘰嘰喳喳
吵吵鬧鬧 翻箱倒櫃的背景音
你早以 習以為常
但忽然有那天 忽然特別"安靜"
為人父母的那根天線 就會豎立起來
此時並不是他懂事了 長大了
而是他正在搞事!!!
快回頭看看他.............
肯定有鬼ㄚㄚㄚ~~

而當他上課之際 放飛自由
你會覺得世界很美好
但忽然間 世界變得好安靜 好像少了些什麼
走在路上 看到別人家的小孩
總是忍不住 多看兩眼
在聯想到自家的小調皮
這些都是你以前不知道的以後
下了課 當小麻煩來找你時
陪他去公園放風
電視頻道 轉戰幼幼台
老想把小孩放電
殊不知被放倒的是自己!!!

以前爸媽 幫妳簽簽聯絡簿 是很正常
現在換你 簽家長欄位??
以前 小朋友是你的稱呼
現在老師稱呼你為 爸爸媽媽
一切的開始 來自於你們家的小寶貝
一個賦予於你的新的使命
最後我想說
雖然你現在很吵
三不五時就製造小麻煩
總是愛跟我唱反調
但你真正在我身旁也就這幾年
長大後 你就有自己的世界要去闖
但也很期待
成長後的你會是一個怎樣的模樣!?
第二人生日常
    林軒瑋
    林軒瑋
    長大了以後才發現自己錯失很多美好的時光,但 無論如何 把握每一刻現在去愛 去瘋狂 去學習,讓自己變的更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