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心情,來聽一首正能量的歌吧!

2021/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素描,Rosie楊凱琳

夢想還在路途中,
在學習的路上為自己加油打氣吧!
MV_畫面


丟掉身份 從背囊翻檢我的純真
誰一個轉身 邂逅旅程
用迷路測量城市景深
每種見聞 都是我最誠實的心聲


歌詞中

偶爾 不安 不安 心裡卻不安分 不敢 不敢 冒險要無所不敢 挺起胸膛

夢想街頭 有個追夢的某某 逛街也當走秀 我很講究 樂活街頭 我是快活的某某 好奇街尾是否 有命中的 某某
期待你我對於夢想,都抱有持續前進的動力。
MOMO熊
啦~啦~啦~啦~ 啦~啦~ 啦~啦~
Elaine Carlin
Elaine Carlin
繪畫、簡單生活記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