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享一首音樂與畫作

2021/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享一首最近喜歡的一首音樂吧~
Ofelia K - Killing Me

我非常喜歡這歌的開頭,可以讓人很快地進入到音樂節奏內,
以及它的背景配音的讓人感覺很輕快、很享受那一點一點地在慢慢呈現出來。
部分歌詞顯示
How come this hurts?
怎麼會如此令人心痛?
But I need you so bad
但是我就是如此瘋狂地想你
Polite and pretty, so shiny and new
曾經的文雅與漂亮在你的眼里猶如鑽石般閃耀
.....
Is it all in my head?
難道這都是我腦海中的臆想?
Am I wrong?
是嗎?
Is it all in my head?

Am I wrong?

Is it all in my head?
Am I wrong?
Oh you're killing me, killing me
oh,你讓我無法呼吸,快要窒息

Oh you're killing me, killing me

Oh you're killing me, killing me .....

下面,記錄著我最近的畫作練習~

隨然塗塗改改的部分比較多,但相信越畫會越滿意的。
我竟然只用了同一支筆畫出細節的部分,藍色的部分就當作是換筆的嘗試吧,哈哈~



近來,這兩天的天氣特別晴朗,讓人感到特別的舒服
感覺下次我又會畫人像素描,期待~

隨著心情來做畫吧!

Elaine Carlin
Elaine Carlin
繪畫、簡單生活記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