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友要殺了我

2021/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救命!我男朋友要殺了我……!」
張森聽見手機裡傳來淒厲的求救聲,二話不說便衝出家門,甚至沒跟坐在客廳的父母報備自己的行蹤。二老也不甚關心,大概又是出去和朋友鬼混吧!
目的地非常明確,筱芸的宿舍位處偏遠,人煙罕至,多是為了省錢的學生居住於此。正值連假,四層的大樓黑漆漆的,僅有少數幾戶的窗戶微微透出燈光。此時一片靜默,毫無爭吵的聲音。
鐵門關著,但張森知道只要用力踹幾下就能打開;筱芸住在哪一戶也一清二楚。張森早已妄想此刻已久,只是沒想到會是這樣的局面。朋友們都勸他,筱芸不過是在利用自己,但他就是聽不進去。天涯何處無芳草,這道理他又怎麼不懂?但筱芸卻是如此特別,令他難以自拔。
迅速地跑上四樓的405房,其他房的房客似乎也都回家了。手機始終維持在通話的狀態,但對方已許久沒有發出聲音。筱芸家的門微開著,張森毫不猶豫地拉開房門。
房內凌亂不堪,筱芸坐在沙發上顫抖著,泣不成聲。張森警戒地望向四周,卻不見筱芸男友的身影。筱芸用發抖的手指指向浴室,張森立刻明白。他走進廚房拿了把刀子,逼自己鼓起勇氣來。他要保護筱芸,他要證明自己不是省油的燈!
躡手躡腳地走到浴室前,張森吸了一大口氣,用力踹開門,卻看見筱芸的男友滿身是血的倒臥在浴室裡。他的喉嚨被利刃劃開,再也不能出聲。他的眼裡沒有一點暴戾之氣,只有不解與悲傷。
突然間,鮮血從張森的脖子噴湧而出。
他沒來的及轉頭,已被一腳踢進浴缸裡。在失去意識之際,他聽見了浴室門被帶上的聲音,以及那句再熟悉不過的哭喊。
「救命!我男朋友要殺了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hunChieh
ChunChieh
Yesterday I saw a lion kiss a dee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