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的畫作】我的大樹

2021/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香港學校仍然是透過zoom 上課,大女兒今天有美術課,繪畫主題是我的大樹
女兒畫的大樹!
仔細看這大樹,感覺女兒畫畫及上色技巧進步了。不計樹枝及綠色的樹葉,樹冠塗了至少三種顏色,因而顯得有層次。若是去年,樹冠應該只會有一種顏色,而且是填滿填實的那一種。
看到這樹冠這畫,媽媽覺得總算不枉費這幾個月的星期日都帶她去畫室上課。
女兒為我介紹她這畫:這是一條河,河邊有草地,草地有一棵樹,我的大樹是粉紅色,樹上有綠色的葉子。
我:樹旁還有一隻小鳥。女兒點頭說是。
我指著樹幹旁的四片東西,問女兒是甚麼?她說是落葉。
又有綠葉又有落葉。。。有點兒奇怪。。。還是算了,不要想多。。。
總括來說,女兒這畫不錯,畫面豐富,顏色鮮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分享,請幫我按5下拍手,支持我繼續創作!謝謝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Emma
Emma
以文會友 分享生命 記錄成長 與我聯繫:[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