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君一笑:為國而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國總統柯立芝有個習慣,就是每天都要睡滿八小時...
-追蹤、訂閱《郝廣才日日談》來閱讀全文,每天為你說一個故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郝廣才 群星閃耀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72會員
960內容數
當心中的夢想火苗燃起,需要的是「燃料」去推動夢想,但是去哪裡取燃料呢?媒體只能告訴你,誰成功了,只有表面,沒有深入。學校也一樣,只能告訴你那些人很偉大;沒辦法告訴你,他們是「如何」成功的?「為什麼」他們可以有不一樣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郝廣才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君一笑:知錯能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君一笑:惜字如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君一笑:賓至如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君一笑:化敵為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君一笑:偏不買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君一笑:時候未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為前進而戰 —盧修一的國會身影》:與臺灣歷史交錯而過我以黑名單身分回到臺灣,並且擔任民進黨文宣部主任。那時在民進黨黨部,偶爾與盧修一擦肩而過,到今天仍然讓我難忘。他燦爛的笑容,總是讓我覺得他非常可親。
Thumbnail
avatar
遠流出版
2021-06-01
努力看清人為何而笑:《一匹馬走進酒吧》笑並沒有多大力量,它不是萬靈丹,不是懂得笑就不會哭了,它最多最多,就是被傷感淹沒前的那塊蕞爾小島,盡管兩三分鐘之後會再度陷入情感上的飄浮失重,你依然很慶幸有瞬間能夠穩定駐足,知道自己還能站著。
Thumbnail
avatar
給個問號
2020-09-04
設計名人堂 Hilda 設計是一種服務 為客人喜悅而喜悅 裝修界少見女流之輩,青春活力的室內設計師Hilda原來曾是fashion designer。早幾年獲友人所邀,加入了室內設計行業,讓她見識了完全不同的世界。 她笑言時裝設計與室內設計其實有幾分相似,「慢慢認識室內設計覺得好有挑戰性,同整衫有幾分相似,衫係講整個形態、形狀,而裝修設計都會有呢一種
avatar
YingYing824
2020-05-20
抽離,是一種不得而為之生存路徑 在劇場表裡裡面,有一種形式叫做Site-Specific Performance,簡單來說,是把傳統上,我們不認為具備劇場屬性的的地點,作為表演場域,而表演本身的過程,則會更側重於挖掘、連結、詮釋與該地點的環境特質。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時常想起當時做的很多研究與嘗試原來都是為了理解抽離,和空無的必要
Thumbnail
avatar
唯一
2020-04-21
一切為了簡報而開始一天,瀏覽圖書館上的層架,看見封面有福哥的推薦。連內頁都不用多翻閱,直接收近待看清單內-麥肯錫簡報格式與說服技巧。它帶給我的架構是,一、簡報前的問題定義決定了簡報的性質,二、簡報設計的流程架構,三、上台姿勢、身體動作、手的動作、眼神與音量。 (圖片來源) 看完之後,顛覆了最初簡報的概念。以往都是傳遞
Thumbnail
avatar
攻疼欣逸物理治療師
2019-10-11
我是一個為了男人而活而活的女人 對於認識我的人來說,這應該是一個非常聳動的標題(笑)因為一直以來,我都告訴我的學生跟讀者要活出自己。但這是我最近的生活體驗心得,我覺得自己其實是一個為了男人而活著的女人。但這意思並非我違背自己的自由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18-09-18
最強大的旅行方式:「為微笑而畫」的法國沙發客<p>我看著克里斯,這傢伙身上已經一丁點錢都沒有了,竟然還這麼開心的期待幫別人畫畫,難怪他這一路上遇見的人都極盡所能地想要幫他。</p>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17-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