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心說情】能夠在一起走下去的動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哈囉大家好,我是傑比,大家在談感情都希望能夠想一起走下去,愛的很長久吧?能夠在一起走下去的動力就成為很重要的關鍵,這一次談心說情要跟大家分享能夠在一起走下去的動力。

正文

兩個人相愛都是一種緣分,是什麼樣的緣分能讓兩個人聚在一起,彼此都會問對方你為什麼會跟我在一起,正常的人一定都是言不由衷的,其實喜歡愛一個人是沒有原因的,會跟你在一起的,就是會跟你在一起,兩個人應該要去思考能夠在一起走下去的動力是什麼,感情不是短暫的幾天,而是很長久的,如果沒有一個能夠在一起走下去的動力,是會走的很辛苦,愛的很累的,我們對談感情常常忘記這一點,如果能一起找到在一起走下去的動力,兩個人會走的很幸福,愛的很長久。

結語

能夠有在一起走下去的動力真的需要兩個人的一起去共同努力尋找的,不能只有單一一個人在努力,要一起培養共同興趣喜好,一起去做一件事情,把對方的決定當作自己決定,然後支持對方,這樣子才不會在感情生活中感到無力。

50會員
326內容數
由走在屬於我的星球上,來自一顆不平凡的星球,這一顆不平凡的星球裡充滿奇幻異想的事物等著大家一起來探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傑比Jebe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談心說情】下一站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談心說情】愛情學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談心說情】兩顆心的距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談新北男搭高鐵跟售票員說:若旁的邊有坐人就要殺人我認為做人處事是一件非常重要的! 問題:做人VS.做事 哪個重要? 答案:做人重要。 解析:除非隱遁山林、自立更生,否則在社會上是要懂得互相尊重及合作。事情做不好沒關係可以慢慢學,一回生、二回熟。倘若亂了分吋、胡搞瞎搞只會成為眾史之的。 哪怕世界上出現一位神通廣大、飛天遁地、高抬自己為神的強人,神
avatar
嚴慶修
2023-06-23
《霹靂急診室》(同人小說)第十八章 深夜談心晚上十點鐘,慕少艾拿起鑰匙打開他公寓的門,一進門就聽到阿九喵喵的叫聲。 他走過去親密的將阿九抱了起來,」你今天有沒有想我啊?」 「喵、喵。」阿九開心的叫著,還在他臉上舔了舔。 「哈哈,阿九你看我帶了什麼給你?」慕少艾拿出放在上衣口袋的棒棒糖,在牠面前晃了晃。 阿九立刻開心的叫了起來,還一直在他懷裡拱
avatar
曾珮琦
2023-01-25
《霹靂急診室》(同人小說)第十八章 深夜談心晚上十點鐘,慕少艾拿起鑰匙打開他公寓的門,一進門就聽到阿九喵喵的叫聲。 他走過去親密的將阿九抱了起來,」你今天有沒有想我啊?」 「喵、喵。」阿九開心的叫著,還在他臉上舔了舔。 「哈哈,阿九你看我帶了什麼給你?」慕少艾拿出放在上衣口袋的棒棒糖,在牠面前晃了晃。 阿九立刻開心的叫了起來,還一直在他懷裡拱
avatar
曾珮琦
2022-10-20
20220531情話多說一點,想我就多看一眼~但理智面對買入時機,要有技術面依據~談華新/鋼聯/航空股回補時機想知道台股漲什麼,去看看【美元指數】就能解釋~股匯狂飆!新台幣強升2.06角,收29.144元~ 而且【美元指數】回跌及【上海封城】解除,本蛙跟諸位保證的【工業金屬】鎳/鋅反彈,帶動華新麗華/鋼聯股價反彈,咱都有發文請諸位回補,邏輯清清楚楚,發文明明確確,咱待會會仔細跟你解釋,鋼聯今天之前不能回補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5-30
緻宸中醫說日常|淺談新陳代謝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新陳代謝」一詞,也常會聽到他人口中談論著新陳代謝的好壞,但新陳代謝的真正含義是什麼呢?讓我們一起來認識「新陳代謝」。 若發現自己有代謝症候群,別慌張,它是可以被逆轉的 只要調整生活型態,例如控制吸菸、適度地增加運動 採用健康飲食、減少熬夜等等,就可以有所改善。
Thumbnail
avatar
緻宸中醫診所
2022-02-21
談心說情論自己 談心說情,不論愛而論自己,身在糾結處,論愛如論義氣,同樣都在說情面話,為了自己情面,三分臉色七分義,爾虞我詐是江湖(社會),如此糾結的江湖,愛難論述啊!只講義氣講情面。 無為不多求, 心不溢於表, 不亂發於情, 易得滿足心, 心圓且意滿, 就怕情來擾。 踏上江湖講情義,
Thumbnail
avatar
一夫
2022-02-04
談談心靈|在死亡還沒到來時,先懂得如何說再見在活著的時候,先想好要如何好好說再見。   當你被醫生告知,你必須要動一個手術,不確定是否會變換成癌細胞時,你第一個想法是甚麼?想著自己還有很多事還沒做?想著還沒準備好告別?想著人生無憾?     今年寒假,我的父母親就邀請我和妹妹一同來寫一封「給未來的信」,想像自己的生命今天就會結束,會想對家人說
Thumbnail
avatar
天上掉下小星星
2021-06-27
murmurs +畫說好書21_談心,也談書_《暗處》、《無聲告白》、《唐鳳:我所看待的自曾經以為,也許再過五年十年,自己會更有智慧去面對身邊的這些人、那些事,但是五年十年過去了,徒增了年紀,智慧卻仍未有太大長進。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1-05-17
《郝廣才日日談》內容與訂閱方式新說明郝廣才日日談週一至週五晚上8點17分,都會刊出以下的「頭腦菜單」: ❶ 主菜:讀一論,談論一個改變世界的英雄,在當天發生的關鍵事件 or 談論一個改變世界的創意,和產生創意的方法 ❷ 開胃菜:君一笑,真實人物的真實幽默 ❸ 湯品:觀一得,一部電影電流最強的神對白 ❹ 甜點:偶一悟,每日思考一領悟
Thumbnail
avatar
郝廣才
2020-11-27
「睡前,和自己說晚安」Vol.55談新書與真愛之前都是利用寫稿的方式,再加上配樂,來錄製這麼一段對話。新的一年開始,我試圖用最自然的方式呈現,不先寫稿,也不加上配樂,來跟大家聊一下,關於2020年的第一本新書以及除夕夜⋯⋯ E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