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小說創作--那些關於性/別的二三事(之十八)

2021/01/2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兩人親吻了一會兒,就在銘濱嘴唇要退開時,祐敏舌尖舔了銘濱的嘴唇,低聲說:「來吧!」
銘濱有些驚訝地看著祐敏的臉:祐敏雙頰泛著紅暈,雙眼充滿熱情地望著他。銘濱感覺到祐敏的雙手輕輕地揉著他的肩頸...他感覺到她對他的渴望...
於是銘濱摟緊祐敏,熱情地吻著她... 他用雙唇引導祐敏的雙唇開啟,用舌尖探尋她的舌頭,等祐敏也想用舌尖去逗弄他時,他就把祐敏的舌頭吸到自己嘴裡。
「嗚...嗯?」祐敏有些吃驚,但嘴唇跟舌頭被含住只能發出含糊的聲音。她還感覺到銘濱的雙手也在她身上游移... 一手揉著她後頸,一手從下背滑到她的臀部...
祐敏覺得自己的身體也有種奇妙的感覺:有點顫抖,又有點輕飄飄好像要脫離地球引力,腦袋好像也不能思考了...
等到舌頭被釋放時,祐敏暈暈地說了句:「學長,我想洗澡...」
「洗澡?好!沒問題!我拿浴巾給妳!」銘濱喜孜孜地從椅子上跳起來,跑到衣櫃翻出一條浴巾給祐敏。
「我這邊沒浴缸,只有蓮蓬頭...我只有這罐可以從頭洗到腳的清爽沐浴乳,所以就沒買什麼洗髮潤髮的...男生自己住都這樣啦!東西很簡單!」銘濱介紹完浴室設備轉身要離開時,停了一下又轉回來,看著祐敏問了句:「一起洗?」
祐敏看著他,邊回想剛才聽到的三個字應該是...不料自己脫口說出那三字:「一起洗...」
銘濱本來還有些緊張的神情整個笑開,他說:「等一下!我去把窗簾拉上,這樣妳可以先把衣服脫好再進浴室。」
「什麼?」祐敏喃喃自語。一切都發生的好突然,昨晚才到一間新開的酒吧喝酒,跟一個女人聊天,突然就喝茫睡在陳銘濱家,現在又突然要洗鴛鴦浴。為什麼所有的事情突然一起發生但又沒有不合理的感覺?覺得好不真實呀!
銘濱把窗簾拉好、燈光調好走過來:「妳還站著?要我幫妳服務嗎?」
祐敏看著銘濱,不清楚他想表達什麼。銘濱看著祐敏一臉疑惑的樣子,收起他促狹的笑容,慢慢地、語帶試探地問:「我可以...幫妳...這樣做...?」
銘濱輕輕地將雙手放在祐敏肩膀上慢慢滑動,祐敏看著銘濱的眼睛,覺得銘濱好像害羞起來,視線閃開她的注視。銘濱雙手滑到祐敏鎖骨中央向下滑,解開她襯衫第一顆扣子。祐敏微微顫抖,回答銘濱:「好...」
銘濱看著祐敏的眼睛,慢慢解開第二顆、第三顆...扣子,然後敞開襯衫,看到祐敏穿著束胸背心。
「這是...?」銘濱好奇看著,祐敏有些不好意思地說:「束胸背心,我特別買來扮男生用,很緊的。」邊說邊自己試著解開,銘濱也幫著她。在祐敏卸下背心的瞬間,她白皙飽滿的乳房從壓力下解放開,她看到銘濱似乎眼睛一閃、瞳孔放大。
「喂!不要亂看!」祐敏雙手抱胸,用腳輕踢了一下銘濱小腿。銘濱愣了一下說:「是是...還有褲子還沒脫...」就解開祐敏的皮帶扣跟牛仔褲...
第一次裸身站在男人面前,祐敏覺得好害羞。銘濱看著祐敏,問她:「妳要幫我,還是我自己脫?」
祐敏嬌笑著,幫銘濱脫下T恤短褲,最後的衣物讓銘濱自己來。
「好了,可以去沖澡了!」兩人包著浴巾走進浴室。
「這個蓮蓬頭要先放一些水試水溫...這樣可以嗎?」銘濱抓著蓮蓬頭給祐敏沖水。祐敏說:「我想再熱一點... 我想洗頭,我每天洗澡時都連頭一起洗...」
「OK!沒問題!」銘濱讓水流從祐敏頭上沖下去,然後到了些沐浴乳到祐敏頭上,幫她按摩頭皮。
祐敏回想起塵封已久的記憶:在她很小的時候,爸爸也會幫她打濕頭髮,輕輕揉著她的頭皮讓洗髮精發泡,然後沖水洗淨泡沫。當然那時爸爸是有穿衣服的。
現在銘濱挨著她站在她的後方,幫她沖水、抹沐浴乳抹到發泡、然後沖掉。她低著頭看著跟著水流一起衝下排水口的泡沫,覺得自己有部分的矜持和對男人的焦慮也跟著一起流下排水口...
「咦?怎麼一直在揉胸部?」祐敏浪漫的回憶跟思緒突然被銘濱打斷。「陳銘濱!你在做什麼!那裏是要抹多少泡泡?趕快沖水!」祐敏有些不耐地說。
「是!可以沖水了。不過那邊觸感真好、握起來也剛好,讓人情不自禁...」銘濱語帶委屈地說。
「算了,接下來我自己洗,蓮蓬頭先借我一分鐘,你先轉過去不要偷看!」祐敏想到再洗下去可能更尷尬,還是自己來好了。
「好啦!我身體也濕了,別洗太久我會冷。」銘濱把蓮蓬頭遞給祐敏,祐敏自己清理了一下也幫銘濱沖水:「好了,交給你。」
銘濱轉過身,接了蓮蓬頭:「妳要幫我搓泡泡嗎?我都幫妳洗頭洗上半身了!」
「喔...好啦!」祐敏也幫銘濱抹沐浴乳,銘濱說:「啊!舒服...全身都讓妳抹沒關係!」
「什麼啦!那個...你自己洗好了。」祐敏對於自己沒有的東西不知道該怎麼清潔,還是讓銘濱自己洗。
二十六
等兩人沖洗乾淨,包好浴巾回到床邊。銘濱讓祐敏坐在床邊,自己一手拿著吹風機一手幫她撥弄著吹頭髮,突然覺得小腿癢癢的,低頭一看,祐敏用腳蹭著他小腿。
「蔡祐敏!妳在做什麼!」銘濱把吹風機轉向,吹往祐敏那不安分的腳。
「嘻嘻!用腳趾勾你的腿毛玩!」祐敏開心地回答,仰起頭望著銘濱,一臉天真又頑皮的樣子。
「腿毛好玩喔?等下我們玩更刺激的!」銘濱也開心地看著祐敏的臉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音樂與文學間的橋樑
音樂與文學間的橋樑
我喜歡聽音樂, 看電影, 讀小說, 還有寫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