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我們也是有分分合合的戀愛史 - 遠距的考驗 (part 2):

第一次分手復合後,接下來當然又是苦惱煎熬的遠距戀愛 (不過想想,還好當時是遠距戀愛,沒有天天在一起,所以感情可以升溫,否則可能很快就又分手,而且是一次切得一乾二淨,或許就是所謂的離別才更思念對方吧??!!)。
接下來回到夏威夷的 Danielson 繼續著一堆原文書的學業,靠著 email 和書信往來談戀愛,(但因為當時就讀的是教會學校,所以我跟麥先生交往的事情需要非常小心),記得當時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收到麥先生的郵件,而且會每天去學校的郵局開自己的信箱,看有沒有麥先生的信來 (現在沒有人親筆寫信了吧?! 而且誰會每天寫信啦,在戀愛的人真的很不理性捏),人是不是在戀愛時都這樣啊?,不過就在 Danielson 唸書期間,第二次的分手發生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63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Danielson的跨國遠距彩虹戀愛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延延聊電影|《哥吉拉-1.0》|我們也是從戰爭中歸來的人:《哥吉拉-1.0》你們並非必死無疑|Netflix 「這個國家永遠不會改變,也許是不能改變。」《哥吉拉-1.0》作為二戰日本民族的「戰後反思」,對國家提出了以上的控訴,士兵們總被選中做「最苦的苦差事」,甚至連戰鬥機都不給裝上能夠自救的彈射椅裝置。儘管片中沒有提及對侵略他國的懺悔之意,但「反戰精神」確實存在著,「沒有參加過戰爭是非常幸福的事。」一句話道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4-06-02
地震災情。「好可怕,管子是什麼?」「人家有金玟池,那我們也要有乃木坂」。優禪尼的女孩們,那猶為一閃電光所觸,而眼角顫動的 「你會虛度光陰,若不欣賞那都會女子之 猶為一閃電光所觸,而眼角顫動的目光。」 最近因為要慢慢備新課,在看真諦的傳記,先從閒書入手。 於是,看到書上引用有「印度莎士比亞」之稱的詩人「迦梨陀娑」, ――抱歉我不學無術,第一次知道有這個人――的詩。 這是他寫的,描繪優禪尼之美的詩句,
Thumbnail
avatar
rubo
2024-04-21
我的完美日常|有時一個人,一座城市、一卷底片、一卷卡帶、一縷光影、一個夢,也都是我們的完美日常。“如果在我們這個世紀仍有「聖物」……有所謂類似「電影物」的話,那對我而言指的必定是日本導演小津安二郎的作品。小津的電影總是運用最簡約的資源,將一切用度減到最低,然後一次又一次講述著同樣簡單的故事,講述著同樣的人們,同一個城市——東京。”——溫德斯談電影:《尋找小津》|p331 唉呀!看完後我就在
Thumbnail
avatar
Ernest
2024-03-19
【閱讀_以我們告終】沒有壞透了的人,也沒有純粹的好人,我們都只是有時會做壞事的人【以我們告終】 ◎ 柯琳‧胡佛 #書摘 沒有壞透了的人,也沒有純粹的好人,我們都只是有時會做壞事的人 如果他真的愛妳,他就不會讓妳重新接納他,他會自己做出離開的決定,因為這樣他才能確定自己不會繼續傷害你。那才是女人應得的愛。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12-06
閱讀是要我們反躬自省,探索內在的自己也有背光的陰影需要去面對 《自我的追尋》別以期待的心去看心靈雞湯並祈求能夠獲得幸福和安定 萬物自有不同的豐盛等著我們,路邊的一片葉子、一朵枯萎的花,甚至是不起眼的石頭,也都經歷過一番徹骨。 《自我的追尋》    佛洛姆是我很喜歡的一位人本主義哲學家和精神分析心理學家。他思考整合各派系學的互動問題,而不是以二元對立方式去展開分析
Thumbnail
avatar
棉花糖的晴天暖綿綿
2023-11-09
摩納哥親王:即使是小國,也不妨礙我們有遠大抱負!文 / 尤虹文 幸運搭上紐約飛尼斯的首航班機,航空公司準備了軟糖和別針,連下飛機都有特別的水柱噴水歡迎儀式。短髮法國空姐很開心,說飛行多年首次獲得這樣的待遇。 延伸閱讀 英女王歡慶白金禧〉疫情後的新倫敦再次綻放 打造摩納哥成為環保的度假勝地 本文章反映作者意見,不代表《遠見》立場 (作者為音樂人)
Thumbnail
avatar
遠見雜誌
2022-08-01
【閱讀Wrinkles_BIOS monthly 專訪選集2021】我們時常只是一個好奇的人,有時,也是得救的人 【Wrinkles_BIOS monthly 專訪選集2021】 ◎ BIOS monthly 有些文字讀完會重擊你的心,讓我深深感受到生之喜悅,這本BIOS MONTHLY人物訪問選集就是這樣的一本書。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2-07-06
虛擬貨幣投資平台T-SET 詐騙!我們也有收到他的業配邀請,如何在一開始就判斷他是資金盤?|水丰刀|閱聊聊但這不是最誇張的,讓我差一點接業配的關係是他們透過我認識的朋友拉一個Line群向我介紹他們的項目,而且還講得有模有樣的,基於對朋友的信任,還想說是否我誤會他們(但結果告訴我們並沒有) 基本上遇到不能領出的問題時,你可能就要當心了,千萬不要因為想拿回你的錢,反而又投入多錢想贖回。 二、項目方背景
Thumbnail
avatar
水丰刀
2022-07-05
方便帶給我們的不一定是益處,《沒有Email的世界》也許更美好?隨時收發信件、讓客戶或同事可以隨時得到答案,免去似乎永無止境的會議和電話,聽起來可以讓整個組織更具生產力,理論上應該幫助我們省下很多時間(畢竟節省了很多會議,也不用等到別人有空接電話),但它最終讓辦公室裡的每個人都處於焦慮、每天花了太多時間在枝微末節的來回溝通上,也沒有如我們預期地省下時間...
Thumbnail
avatar
牡羊座不跟你講道理
2022-06-11
我們的肉身是低階的有機載具,也是覺修的最大業障? 當我們的靈識經過「隔陰之迷」,六識七識的記憶被完全清空後,從出生的那一刻起,我們就已經是低階肉身的「奴隸」了。 因為,人類童年期的「五蘊」,都是以「生物層次」本能架構起來的「意識作業平台」,等到了青少年和成年,大部分凡夫就會因此產生「身見我執」...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2-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