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是有分分合合的戀愛史 - 遠距的考驗 (part 4):

學校裡的插曲
就在我和麥先生繼續交往的同時,也是 Danielson在夏威夷唸大學的最後一學期,發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插曲。
一位 Danielson 在桃園就認識很久的朋友後來也來到學校唸書,因為在自己當教會傳教士時,曾經被分派到豐原服務,而當時這位朋友也剛好住在豐原,所以就認識更深,到了學校我們就成為好朋友,她當時交往了一個美國男朋友 (現在的老公),但兩人的關係偶爾就有一些摩擦 (這很正常,哪段關係沒有摩擦呢?),所以每當她心情不好,跟男朋友有一些問題時,她總會找 Danielson 訴說,順道聽取一些意見跟想法,而每次跟我聊完,她都覺得舒坦很多,也有一些幫助 (妙的事,她自己的主修是 Social Work 耶,不是應該很會開導別人嗎?)。就這樣我信任她,把她當作無話不說的一個好朋友,當然也就開始跟她分享了我正在跟麥先生交往的這件事 (但之前的文章有分享,因為 Danielson 唸的是教會學校,所以如果被學校知道這段男男之戀,最遭的狀況有可能被退學,所以跟她分享我的戀愛真的是一個天大的錯誤),她也曾經答應過我,她知道事情輕重,所以她不會跟任何人講。
但很難過的是她背信了,有天晚上她打電話給我,當時我人在一個朋友家,而那朋友一家人住在離學校車程一個多小時遠的地方,她問我可以到她家一趟嗎? 我說我人在比較遠的地方耶,她就說不管多晚,回來了請我去她家一趟,我心想她是不是又和男友吵架了,所以就趕回去學校。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06 字、6 則留言,僅發佈於Danielson的跨國遠距彩虹戀愛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