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衣櫃的救星-男性服飾穿搭改造專家 脉宸

2021/01/3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幫你穿出自信力增加社交力
認識脉宸,紀錄上顯示3年前,當時我正在思考衣服應該要重新整理,總覺得照片穿得好看的衣服我穿起來像是流浪漢(誤),需要修改一下衣服穿著,上網搜尋品牌、商場、拍賣網,一路搜尋到最後搜尋到當時開在漢口路的男士穿搭形象顧問「Golden Age」-脉宸,一開始我也是保持著試試看的心態看看是不是也只是賣衣服的地方,加上一些簡單的搭配方式給予建議,最後塞一些衣服褲子給我讓我買一買就結束的心態,但進入之後發現脉宸,這女孩給我的想法不太一樣,從一開始挑衣服就開始不一樣,是真的為你量身搭配衣服的店家,為何不一樣就讓我以下一點一點說明。
#其實買衣服之前應該先確認自己適合的顏色
#你不知道就讓專家讓你知道
以前我們去買衣服的時候就是男生,我不知道別人如何挑選,我以前挑選就是進場看黑色,白色、或是看那些店員直接搭掛在牆上的顏色,我就直接買這樣最快以為不會錯,但後來發現黑色、白色對別人來說是好顏色,但對我來說不一定是好顏色,真的要比對一下自己的膚色,自從上過陳麗卿學院的課程之後就發現我可以搭配一些紅色或是混雜一點點不要太純粹的顏色,之前不知道,所以知道之後就再次換掉自己衣櫃大量的衣服,所以進入Golden Age,我其實有一點想確認,脉宸能不能有這樣可能的專業進場之後發現脉宸知道。
陳麗卿學院 http://www.perfectimage.com.tw/
#搭配之前有各項評估
脉宸在客戶要求選購服裝之前,會給我們一張表,除了最可能知道身高體重等資料,跟一般選購衣服的服飾店不一樣的是,脉宸她會透過聊天的方式,專業說法應該是SPIN,確認對方的職業內容,確認搭配的衣服使用的場合與需要的形象再來幫顧客選擇適合的襯衫、西裝、鞋子等讓顧客選對衣服穿對場合,而不是只是從逛街買G2000換到Golden Age買G3000….誤…平均一次採買光是溝通聊天就會花掉1-2小時的時間,才會慢慢幫顧客挑選出各式可能是適合的服飾產品,這評估法會讓顧客正確的挑出適合他的衣服也是一般服飾店不會做的。
如果有想要專業說法請詳看銷售班 https://reurl.cc/MZbgpn
#穿搭顧問收費方式
#服飾褲子單品價格
這部分我很直接地問了脉宸,脉宸說她是預約制,諮詢的時候一次只服務一組客戶,她的諮詢費大約是一小時1500上下,但是如果有買商品可以直接抵扣不另外收費,而她的單品上衣、褲子之類的收費大約1980-2280之間,西裝外套等也不會高單價大約落在 5980起跳,看單品品牌毛料等,我聽完這金額之後覺得也算滿划算的,因為如果到一般店家大約一件衣服也是需要800-1500之間,必且可能會買到自己不這樣合適的衣服,如果西裝外套等5-6千元跑不掉,既然單價都差不多還不如讓專業的朋友幫你一件一件挑選。
#有些朋友會問我為何需要形象改造看我穿搭已經算及格了
老實說我一直記得我剛剛入行旅行社的時候,不會穿衣服應該說根本不打算在這裡有何著墨,導致於我有衣服穿就穿,上面POLO杉搭配西裝褲,然後下面穿一個運動鞋,就這樣出門了,偶而換上格子上衣,下面繼續西裝褲或是任何衣櫃中有的褲子,然後鋼頭鞋也可以,沒錯這就是我當時的穿著,當時有客戶說看你很努力我介紹一位女朋友給你好不好,我禮貌性地說好啊,那對方幾歲,客戶跟我說對方應該跟你差不多30歲上下,當時心中丟入了第一顆震撼彈,原來我的外表有30歲了,從此踏上烏龜漫步的修改之路。
#有些人有品牌迷思
修改之路我發現穿對了衣服,可以讓別人對你的印象加分,穿錯了不只沒有加分還會讓別人對你印象扣分,並且品牌並非絕對值,而是每個人都有適合的品牌身材樣板,你適合的品牌可能是G2000,我適合的品牌可能是SST&C,你適合的可能是綠色藍色,而我適合的可能是紅色或其他顏色,千萬不把別人品牌選項風格輕易套用在你身上
穿搭形象管理,不只是為了追求帥或美,而是為了讓自己站上更大的舞台、將自己帶到對的地方,所以以上我想建議男生朋友,如果你買衣服也有覺得不知道應該去哪裡買的困擾,或是買起來總覺得哪裡不對勁的困擾,真的可以來找「Golden Age」-脉宸,來預約服務看看https://goo.gl/NL3cXP
穿出自信力增加社交力
#人脈平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