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帥氣的紳士,都應該擁有一套帥氣的西裝 你認同嗎^^

2020/10/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位帥氣的紳士,都應該擁有一套帥氣的西裝 你認同嗎^^
很多女性朋友跟我分享,穿西裝的男生很帥,但為何很帥,因為自己覺得自己不是帥哥,所以我常想是在跟我說笑話嗎,不過也沒有很在意,直到加入扶輪社之後,因為開會必須要著正式服裝,我才發現好像真的有也,社友之間確實在開會跟非開會期間穿著打扮真的差很多,瞬間氣場就不同,所以我開始尋找所謂的西裝,甚至三民路上的西裝一條路訂做西裝推薦,或是百貨公司成套的西裝,只差沒有G2000都買來試試看經過非常多次的時間崩盤,成型到,我終於了解男人就該有一套,最能修飾完美身形的西裝這句話才是對的,這句話我是從 陳麗卿形象管理學院形象管理學院那邊學到的,原來西裝有這樣多眉眉角角,原來有分成英式,韓式…或是像是義大利教父電影那種大衣型,除了這些之外,西裝的襯衫,扣子,袖子等通通有很多細微可以幫自己像是標配選配的一件一件套上去,講到這些你會不會跟我一樣發現西裝其實很好玩並且一件好的西裝加上好的保養可以穿10-20年都可能,如果一套像是你的戰服的西裝可以讓你穿10-20年你會不會覺得可以累積多幾件的衣服預算去買一套好西裝,如果是我現在要介紹我今天人脈平台的主角 柚山洋服-玉婷,聽著玉婷說著店內每一套衣服的材質(羊毛氈,聚酯纖維,等),工法(老師傅的工法有哪些可以從衣服看出),以及她為每一位客戶量身訂做的過程她會注意的細節,平均一套西裝量尺寸肩寬等就要花掉45分鐘,後續討論所有的選項,還會花掉2-4小時不等其實我聽完下巴都快掉下來了,這是細心還是龜毛還是一種專業的堅持,我不知道可能需要等你們自己來體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