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

2021/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認識了一個射手座網友,聊天聊得好開心,是會一直在螢幕前笑出來那種,這種感覺我出社會後已經好久沒有遭遇,回想起來,只有小時候才會跟同學這樣胡鬧嘻笑,不知道為什麼,她ㄎㄧㄤㄎㄧㄤ的一字一句看來都好笑。
我在想,究竟成熟是什麼,有時候我會感覺它像沈重的一層鐵,包裹著我,跟著沈重,跟著生鏽,曾經我也是帶給別人很多歡樂的人,真的是世故拖垮了我的童心嗎?
你多久,就只是突然覺得好笑,而和對方相視大笑,不能自已?
你多久,穿著雨衣不只想著遮雨,而是把玩著雨水,像個小孩?
你多久,不曾將自己拋出一切沈悶,找尋那個曾經單純的孩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174內容數
為了健康,決定開始家常便飯的生活,又為了能夠持續下去,決定在方格子開個專題記錄我的餐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