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再也不恐懼愛情

2022/07/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和小公主一起去花東玩的富岡漁港 ⟩
戀情再一次的於夏天結束了。
昨夜和小公主(註:以前在一起叫她寶寶,現在改叫小公主)約好把她留在我家的生活用品載上去給她,其實昨天在更早之前因為我提出復合,有提議去看夜景,但因為她不想給我希望拒絕我了,我就收拾好心情,去桃園找朋友後順路將她的東西載上去,就打算這樣回家。
到小公主家後,她坐上我的車,我們互動仍然像朋友一般,有說有笑,聊著聊著她就突然說要去看夜景,於是我們就去了在附近的龍潭乳菇山的某家山景咖啡店,景色和氣氛都很好,儘管空氣潮濕,但風吹來涼爽,天空星星滿佈。
「是戀人的時候怎麼就沒來呢,分手才來?」我倆一同相視而笑。
並肩看著遠方燈光閃爍的朦朧,倚著倚著,她將頭靠在我右膀,一如往常,我也摟著她,就這樣靜靜地享受當下的平靜自在。
「這種時候我就會有心動的感覺。」她說。
「好平靜。」我說。
我們完全沈浸在當下的時光,笑著聊著彼此的戀愛回憶,所有的一切都不再重要,彷彿也沒有分手這回事。
小公主是獅子座,我是天蠍座,水象星座最愛這種浪漫氣氛,當我還在細細品嚐當下美好氣氛,想永遠貯留的時候。她已經在我肩上催促鬆餅為何還不來(她為了轉移失戀的心情每天都把自己弄得很累,所以很想睡覺又很想吃鬆餅),已經被逗笑而無法繼續浪漫了(討厭唉)。
我們對彼此都很忠誠,盡力的愛,也盡力的磨合,知道彼此有不可逆的不適合,但是不可否認都對對方還有很多很多的喜歡。
離開步夜景步行至取車的路上,習慣護著她,怕踰矩而小心翼翼的拉了手腕,她往上順勢牽了我的手,我想我們都知道這是以戀人身分相處的最後的疼惜。
我想這是我目前遇過最得我心的女人,雖然我們相差十四歲。而從今以後我們會是永遠的好朋友,要說失去了什麼,也不盡然。
以這樣的方式結尾,一致認同再美好不過。
乳菇山—星之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174內容數
為了健康,決定開始家常便飯的生活,又為了能夠持續下去,決定在方格子開個專題記錄我的餐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