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瑣碎>

2022/10/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也許我一直還沒長大。
我依然是那個說再見就會淚流滿面的孩子,20歲是一條分水嶺,我告訴自己要長大,但心裡總是慢慢來,不疾不徐,對於長大沒有用太多的心,也許我仍然憧憬放學回家就能看見家人的日子。
適應力也是一種能力吧?我想我在這方面是個初學者,懵懂。
同學們忙著逃離家裡的管束,我忙著在想什麼時候能回家離開社交大總匯。
大學裡有朋友,我很喜歡他們,他們很有趣,只是偶爾的疲憊感會讓自己不再健談,不再想笑。
也是上了大學才發現自己的依賴感很重,對於我認定的人事物,我總是習慣環抱,我喜歡他們都在我身旁,還有那種他們都不會走的安心感。
那天看到一句話,「寫文章不是因為要展現多厲害的文筆,而是再不找個出口,我真的會爆炸。」是呀,這是真的,不想讓家人擔心,不想讓朋友接太多的負能量,所以只好轉成文字,和自己對話,每每一週的開始,週末便是兩橫淚水,什麼時候能長大呢?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那天會到來,我期許是現在。
天曉得,那天為了遇見你,有多期待。
沒帶零錢的那天,難得買票,倒是留下紀錄。單純的喜歡你,說不看內涵真的好傷人,但當初吸引我就是你的笑容跟歌聲,事實不必在事過境遷之後還要隱瞞,還是害怕見到你,儘管在心靈上我們都已跟那天的我們和解,但一想到見到你的心跳加速,我就不懂那是還喜歡你,還是恐懼你再次走近,不曉得。
生日快樂bae.
每每朋友生日,我總會向她們傳遞我會愛她們一萬年的想法。也許有人會想:都認識這麼久了,需要一直重複告訴她們嗎?我希望她永遠知道,知道這裡有個人會一直愛她。每一字一句都是認真寫下,不矯情。矯情用在對的人身上是浪漫,越是心愛的人事物越是怕她受傷害,愛她都來不及了,怎麼會有時間演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N
3N
對於自己的文字,偶爾感到迷茫,但這就是我想說的,歡迎你成為我的腦內知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