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1【回金日】

2021/02/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回金門辦退學。
從上飛機開始就在懷念。想當初大學面試,爸爸陪我搭飛機到金門大學,第一次搭飛機的我,不知為什麼,眼淚就默默地滴下來。(後來一次很像的,應該是前陣子去國家戲劇院看飲食男女吧,第一次都會讓人有種「哇......原來我也做到了」的感動。)
好累喔,但我真的很想好好寫文章,也許我該把寫字的時間改到早上,不然會影響睡眠時間。
今日的行程,吃金門習慣吃的,回味這些年的記憶。
先買了一杯尖叫的冬瓜菊花~
喜歡他的花花
躺在裡面美美的
中午吃潮味覺
麻辣湯的30%自己加醋
免費白飯一定吃完~
回大學辦離校手續,
辦手續的過程中,在系辦學姊面前差點哭出來,從一年級認識學姊,一直以來受到很多的照顧,如果今天遇到其他老師我想我會直接哭出來吧,真的,真的很捨不得,受到太多人的照顧了。
真的很謝謝,很喜歡這裡帶給我的一切。
邊想,如果我放棄了,是不是就不會覺得捨不得了,但最後我還是很努力地跑完手續,
經過吉他社辦,好可惜,才待了半年就走了,好不容易跟大家都變成朋友,還想繼續留在社辦聽大家練琴、唱歌,一起辦很多活動......。
我的畫還留在上面,有點感動,我愛金大吉他社,謝謝這裡給我好多第一次的經驗與回憶。
辦完後,把車停在陳氏宗祠
自己在後浦走了一下
糖圈圈很好吃,買了四個,吃一個。
豪翔玲的阿姨跟叔叔,人真的很好,我把三個糖圈圈給他們,他們雖然沒有跟我說太多話,但是我感受得到他們對我們的愛,我好像把他們當成在金門的家人一樣。
這餐他們說不用錢,我不知道怎麼說。
我真的很謝謝有他們,為我們做好吃的麵和烤物,給我們很多的支持跟鼓勵,真的好愛你們。
好喜歡金門,好想再留久一點。我怎麼可以這麼糟糕。
人好像都是這樣,快失去了才覺得後悔。雖說現在也不是失去,但過去沒有好好過每一天的確讓我好後悔。今後我要好好珍惜生活,並記錄下來,不要忘記那些平凡的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54內容數
IN的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