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章的謝詞

2021/0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您!將我放進生命的稿紙裏…。
讓我自己當主角,舞出自己的章節。
精彩的時候,有妳的笑容;沮喪的時候,有妳的眼淚。
當我以為我是永遠的主角時,發現這不過是成蛹過程的假象,
我得活起來,羽化的那天,才能看見絢麗的色彩。
原來,終章是孤獨的!
妳從不對我說,這樣的孤獨,是如此的傷慟,如此的不捨!
我失去妳的笑容,我失去妳的眼淚。
妳在終章留白!
原來,終章是絢麗的!
我來不及再見,我來不及親吻妳的笑容,我來不及幫妳拭去最後一滴淚。
當我從生命的稿紙羽化成蝶,我也即將解開記憶的封印…。
媽,我愛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當自己一直被靈性的事物吸引時,生命就開啟了內在宇宙的航程,跟著直覺的羅盤前進,找回拼圖般的人生旅程。阿卡西紀錄不只是這段旅程的航程日記,祂就像是跨時空維度的平板電腦,可以隨時連上不同維度的自己,或航程中的專業導師、摯愛的人,享受這段既冒險又療癒的英雄之旅。而我,也將以解讀師的角色,陪您一起翻閱、解譯,在相互療癒中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