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就是找人聊聊廢話

2021/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眼看著辛丑牛年即將到來!歷經十幾年了,獨自過這個年啊?過著、過著…也就習慣了。有句話:每逢佳節倍思親。事實上年就是會觸動生情的節日,即使硬著頭去說:享受孤獨,也未免太矯情了吧!或許想著做平常喜歡做的事,久而久之就成習慣不去想罷了!面對自己的情感不堅強,也不是丟臉的事兒!今又燃起《思情餘念》
寒風葉枝枯寂常
木魚間歇忽聞響
疑似故人悄然叩
窗聲輕音染情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張必行
    張必行
    我只不過愛寫詩詞的人,這能讓我打開心中的視野,當人們在歎息「窗長景更長」時,我卻發現詩詞之情境,卻能紓發心中那一片景象,惟此我開始有了醉意!那種醺的感覺,就呼喚我的內心,於是寫詩就成為我日常愛做的事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