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創│BL ] 甜蜜陷阱 Honey Trap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1.是叉子&蛋糕的設定
設定大同小異
這篇只要知道叉子無味覺,只有吃到蛋糕的體液才會感覺到味道。
本篇額外設定:叉子是後天分化
2.本文第一人稱

  我是Fork,我有Cake。
  我的Cake明明是位Cake,卻比身為Fork的我還喜歡接吻,成日纏著我玩不親就怎樣的遊戲:不親就不出門、不親就不洗澡……黏人黏得要命,不過,我喜歡。
  Cake他是補習班教國文的老師,天天奔波至不同縣市教課,不過因為他有車,所以交通上還算方便,可我就擔心他課這麼滿還要自己開車,開車要耗費的精力也不小啊!
  但Cake他體力比我好,我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先癱在沙發休息,他都還能抓著我出門吃飯,甚至做點促進食慾的運動。
  Fork們大多體型壯碩,因為得這樣才有體力獵捕Cake,不過我不喜歡那種行為,所以自分化以後我總是挨餓;雖然會吃尋常食物維持身體機能,但因為吃什麼都沒味道,要吃也吃不多,大概是這個原因(因為分化是在國中,就成長期啊!),我個子不高、人又瘦,如果不說或沒看證件,沒人看得出來我是Fork。
  不過幸虧這國家立法禁止Fork攻擊Cake,所以我還能從醫院或診所領取熱心Cake捐出的血液解解饞。
  而且因為那項法律,這裡的人對Fork抱持較少成見,就算被人知道了也不怕被人追著?
  ,但是工作還是難找,不過好像大家都是這樣,所以……嗯!
  興趣使然,所以我很早就在玩相機,大學時也加入了攝影社,我不敢說自己很厲害,但學校若有舉辦活動會請我協助記錄,也是這個緣故,我認識了我的Cake。
  我的Cake,他很怪。
  說他怪是因為明明聞起來香噴噴又甜膩膩,卻長得比我還高還壯,單手就可以把我扛
  起來──扯遠了,總之他憑著一張能言善道的嘴奪下學生會會長的寶座(另一個在答辯的
  時候總是吞吞吐吐,還搞不清楚自己的政見有哪些),然後因為當初的選舉海報是我拍的
  ,所以後來活動也大多找我記錄,牽起我倆的鵲橋。
  一開始我不知道他是Cake,只覺得這個會長帥帥的、談吐又好,很有中文系的氣質。
  不知道他從哪裡知道我的秘密,等我意識到這人不對勁時,他已經獻殷勤獻了好段時間;後來我趁兩人獨處時好奇一問,不發一語的他瞬間咧開燦爛笑顏,身體也隨即壓近,從對方身上傳來的甘甜讓我意會過來這人身分──體內Fork的基因因此興奮不已,害我臉色發紅還差點流鼻血。
  「我在追你啊,Fork。」可能是見我害羞,他猛地興起逗人的念想,故意貼在我耳邊,一邊吹氣一邊說話。
  「蛤……嗯?」
  總之,就,在一起了。
  我很難形容嚐到Cake的快感,不過Fork社團裡的人說得沒錯,沒吃過就不知美味,一嚐到就難以自拔──在接吻的時候,他的舌頭滑溜溜的,挾著甜蜜蜜的唾液朝我的嘴裡襲來,雖然我全身發軟卻還是緊緊抓著他的衣服,與他舌頭角力,每一次的唾沫交換都是甜美的盛宴,好吃得令人頭皮發麻。
  有時候我會覺得這樣的自己怪得噁心,但Cake都會很溫柔地安慰我,順便喂我吃點點心。
  我就像被他豢養的怪物,而Cake則是我的Cake。
  *
  我是Cake,我有一個Fork戀人。
  雖然說是Fork,但實際上可愛得不行,也不像Cake社團裡說的、會有「被當作食物」的壓迫感,我們更像尋常情侶,打情罵俏時而打打炮,每天都很甜蜜。
  其實我一開始不知道什麼叫做Cake,直到高三的某一天,一個Fork女性和我告了白,緊緊握著我的手要求交往,我才知道自己是塊Cake。
  大概是分化得晚,所以國中檢查的時候沒驗出來,但還不算遲,我還有時間好好認識關於Fork和Cake的一切,不過越查越覺得好笑,畢竟誰能相信自己可能有天會對被人吃掉呢?
  反正後來我對這個身分是有些牴觸的,用盡各種方法掩蓋自己身上可能散出的Cake氣息,而我或許真的很在行、也或許從那女人之後沒再遇過Fork,直到大三我才主動暴露自己身為Cake的事實──因為遇見另一個Fork、我現在的戀人。
  他小我一歲,是攝影社的台柱,能找上他幫忙是因為副會長認識,所以算起來這個只會耍嘴皮子的傢伙還算我倆的牽線人,這也是我甘願願意扛下整個學生會業務的原因。
  Fork他有點害羞,光是要能靠近他就花了我好久時間,他有點像小動物,一碰即跑,要不是有副會──哎,好的,這就不再多說了。
  一切都是慢慢來的,先是在活動途中和他說話,再後來變成他會主動要求我看鏡頭,這段過程真的得來不易,更別提為了能和他接觸,我還特地要求活動部部長多辦幾個活動,連公關部部長那邊我也請他多和社團互動,爭取協辦社團活動的機會。
  我的Fork他不知為何瘦巴巴的(和社團裡分享的Fork們差別可大了),臉上那一雙眼睛卻大得驚人,和他說話時眼睛總會睜得特別圓,一副受了驚嚇的模樣,說話也結結巴巴的,一緊張起來,白皙的頰上就會浮現紅暈,我曾因此以為他認出我Cake的身分了。
  Fork他是個有趣的人,說到攝影就是滔滔不絕,明明是美術系的,要約他去看畫展竟然興趣缺缺,可如果是攝影展竟是馬上應好,而且他也呆呆的,我追他追得那麼明顯,只差沒有照三餐送飯,他竟然還主動問我是不是在追他……真是可愛啊。
  他說我是他第一個Cake。
  因為在社團裡看過很多貼文,所以我一開始還不怎麼信,直到親了他,看見他那副著迷的樣子,我才真能確定這個美好的事實。
  ──能夠從頭擁有自己的Fork可是身為Cake的無比殊榮啊!
  不過他實在害羞,在我們剛交往的時候,要不是真的餓得要命,Fork他才不會主動開口,後來我怕他餓過頭,乾脆有事沒事就抱著他撒嬌,說想親親他,一開始我還有點擔心這樣是不是太黏人了?不知道他喜不喜歡這樣的戀人?還好他看起來很喜歡。
  Fork他就算是Fork,還是願意和我一塊吃飯,也不會露出對於普通食物興趣缺缺的態度,相反的,他會很認真地咀嚼,我都要懷疑他根本能嚐到那些滋味。
  我問過他,他說他只是不想拋下曾經身為普通人的習慣,而且他還會點餐,他最喜歡吃飯了,怎麼點首選都是飯類,難怪他會說很少有人注意到他的不同。
  不過好脾氣的Fork還是會生氣的,還是對著我發脾氣。
  有天我看到他在喝一包東西,看起來不像市售飲料,包裝上頭還有政府的標章,我好奇發問,卻見他渾身僵硬,一副做錯事的模樣把它遞了過來。
  我瞥了一眼,啊,那個啊──我也收過Cake募血的信件,不過因為不喜歡身為Cake的事實,所以我直接無視所有通知。
  但那不重要,重要的是因為平時有體液的交換(就做愛啦),因此我從沒想過我的Fork還會需要吃別的食物,這個重大的發現讓原本討厭Cake的我對Fork燃起佔有慾,忌妒起那些連名姓都不知道的Cake,突來的陌生情緒激得我拿來他的美工刀,在手掌上劃出一道傷口,堵在他的嘴邊要他喝。
  Fork嚇得眼圈都紅了,看起來好可憐,回過神的我隨即感到愧疚,反省自己不該對他發這麼大的脾氣,可當我看見他伸出舌頭一舔、吃到血液的饜足表情時頓時又覺得這氣發得好。
  據Fork說,不同部位的體液嘗起來的味道也不一樣,而他一定喜歡血的味道,否則也不會瞞著我偷偷去領補給,後來有天看他很累,我就又拿刀劃了手掌,想讓他喝點血補補體力。
  沒想到Fork竟然勃然大怒,一邊罵我怎麼又做這種事情,一邊抽了一大坨衛生紙壓住我的傷口,說到後來大概真的心疼了,他開始哽咽接著泣不成聲。
  這下可糟了,換我慌張地安慰人,一下要在意血會不會沾到Fork衣服、一下要怕Fork不理自己,手忙腳亂,動作滑稽不已,可也是這樣逗笑了Fork,幸好幸好。
  Fork說,他喜歡親吻,喜歡用這種方式來填飽肚子,但他不喜歡我傷害自己的行為,如果得讓別人受傷來滿足慾望,那他真的和Fork沒什麼兩樣了。
  ……我的Fork真的很好,我最喜歡他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原創BL】《倒數30天》番外二、恍若夢境(江濠嶺x洛凌)凌覺得自己忘了很多事,除了名字之外,其他的記憶都很模糊。
Thumbnail
avatar
純潔小女孩
2024-05-15
[原創BL] 學弟 Chap.7 決定李蔚林是范少奇所有美好的憧憬,是他神聖不可侵犯的初戀,就算他們現今的關係變得如此扭曲、不堪,就算他很清楚11年後的李蔚林,已不再是當年的笑容乾淨的學弟,就算他明白以世俗的眼光來看,李蔚林是個人設崩壞的渣男,他在范少奇的眼中,仍然是那道最柔和的晨曦,最溫暖的冬陽,最揪心的愛戀。
Thumbnail
avatar
Min TEe
2024-03-10
【原創BL】《倒數30天》番外一、初遇(殷海x05)05拖著有些疲憊的身子,走進一間酒吧。
Thumbnail
avatar
純潔小女孩
2023-12-15
[原創BL] 學弟Chap.6.5 重逢李蔚林早早就看到坐在角落默默喝酒吃菜的學長,但他假裝沒有看見。 來和他招呼談天的人絡繹不絕,但他的注意力,始終放在那絕對不會主動走過來、視線卻不曾離開他的范少奇身上。 越是裝作視而不見,被注視感就越強烈。 莫名的優越感使李蔚林暗自陶醉,甚至有點因興奮而顫慄。
Thumbnail
avatar
Min TEe
2023-10-14
[原創BL作品]#1 瀰漫著曖昧的下午 ✓甜文,玻璃碎片在經過各種程序後已全部清除 ✓單純攻(辜宇展)×佔有欲受(洪菲)        
Thumbnail
avatar
Nomi 糯米
2023-09-17
【原創BL】學生與老師 1看著窗外的白色雲朵,悠平趴在課桌上若有所思,絲毫沒有要聽課的意思。 「煩死了。」悠平的內心其實煩躁不已。 悠平的座位是傳說中靠窗的位置沒錯,但不是最後一個,而是第一排。 「寺澤同學。」聲音從講台上傳來。 又是這該死的,好聽到讓人煩躁的聲音。 「寺澤同學,上課請不要趴在桌上。」
Thumbnail
avatar
寧嫣璃
2021-06-20
【原創BL】店長哥哥 5凱翔實習的公司,每個月會有一次例行會議,這也是他唯一一天需要早起的日子。 雖然前一天他是下午四點起的床,他還是強迫自己在晚上十點準時就寢。 在床上翻來覆去,好幾次想放棄,但想到要開會,他硬是繼續閉著眼睛,總算在剛過十二點的時候睡著。 不過他下一次睜開眼,也才半夜四點多。
Thumbnail
avatar
寧嫣璃
2021-06-20
【原創BL】店長哥哥 4今天凱翔決定在開始徹夜奮鬥前,先到超商囤點糧食。 晚班值班的是小傑,沒能見到伊宸,凱翔有一點點失望,不過沒關係,他現在可是有LINE跟電話號碼的男人。 一如往常先走到最後一排走道,他拿了兩罐自己最常喝的綠茶,發現上面寫購買任兩件就送一個兔子提袋。 哇,這不是我最喜歡的粉紅兔兔嗎!
Thumbnail
avatar
寧嫣璃
2021-06-18
【原創BL】這個地方的我們1-3  那次喝茫不是個人業障,而是《臉好看景好看》員工們共同黑歷史。   一干員工有飲酒喜好,拍片結束後經常相邀喝酒,圖得是一起乾杯的暢意。作為音樂人的老魚不是工作室員工,偶爾會聘雇他為工作室作曲,也有幾次參與酒會經驗。   之前為了《臉好看景好看》某部影片題材創作主題曲,老魚跟拍尋找靈感,結束拍攝後
Thumbnail
avatar
下末方
2021-06-16
【原創BL】店長哥哥 2做夢都會笑,指的就是現在的凱翔。 天色大亮,氣溫還是稍微偏低。他整個人裹在棉被裡,因著美夢而傻呼呼地笑。 直到鬧鈴聲響起。 「嗯……不行……」他伸出手往床頭胡亂一摸,摸到手機才驚醒過來,「啊!」 手機顯示時間是早上九點。 咦?我幹嘛設這個時間起床?
Thumbnail
avatar
寧嫣璃
2021-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