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不再懼怕,再也沒有任何東西可失去 ── 在flyingV募資平台成功達標

2021/02/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的自由意志可以去選擇要不要跟隨你覺得的《命中註定》的路線去發展,如果你不並想跟隨看似《命中註定》的路線發展,那麼這個《命中註定》也就無法成立,而只是在你生命中擦肩而過的一個緣份而已。
2012年暑假,由於女兒執意要去溜冰卻造成她腳踝骨折,整個暑假她只能待在家裡無法參與我跟法國朋友的活動,也因此造就了我跟法國朋友單獨相處的機會。

自從為人母以後,我也變得懂得體諒別人及關懷他人,而且對誰都一樣一視同仁,這也是我的個性並不是對誰特別好,可能因為這樣,法國人跟我相處一個暑假下來,他就愛上我這個大姊了。他說跟我相處很輕鬆,因為我不會給別人壓力,可能我是個擁有理性邏輯腦又沒什麼脾氣的人,個性可以像哥兒們好相處又善解人意,更何況法國人認識我的時間點是我已經走上修行路好多年後了,所以,我完全是可以用大愛來對待人。

雖然這很明顯是宇宙的安排讓女兒發生意外事件促成的天意,但是我還是有選擇的自由意志,所以我很理性的問我自己,我要不要接受跟他談場姊弟戀,我又沒有錢給人家騙,我有甚麼損失嗎,然後,內心回應一句話「我都四十好幾了,我還能有甚麼損失。」於是,我告訴自己,對我而言要談一段感情並不是很困難,純粹看我要不要選擇這條道路而已。我很感恩我的前夫讓我學會了愛自己,這一次,我選擇了給自己一個機會學會去愛人,而且我要用大愛去愛,所以,我決定去經驗再談一段感情。

因此,在他回法國後的一個月,我應他的邀約去了一趟法國,但我還需要工作賺錢,如果單純只是為了去玩我並沒有很大興致,因為暑假的時候他給我看了台灣的募資平台,讓我有了一些的想法,或許我也可以把產品放上去集資生產。所以我決定要去待三個月,除了去觀光以外,我要去了解他在玩的3D列表機跟CNC數位雕刻機,以便日後我可以在台灣募資平台集資生產。

我是個電腦白癡,能遇到一個懂電腦的人就是有很多好處。法國人幫我灌了一些免費軟體到電腦,讓我回台灣後繼續學習。後來我發現遠距戀情靠視訊及偶爾見面的方式,超適合我這個喜歡獨處又愛自由的人。當然我也很享受跟他一起的時光,因為我們都是脾氣溫和的人,加上我用大愛對待他,跟他一起完全不會吵架,遇到文化差異的問題,就只是溝通就好,可能我比他大的關係,每一次有事情要溝通,他都說我講的有道理,所以根本不會吵架。

那段時間裡我也開始學著如何DIY組裝機器,我從甚麼是螺帽都不懂,到最後我會組裝一台機器。這完全不是以前的我,因為他的出現,讓我找到商機也讓我看見自己的潛能,同時還讓我經歷了很美好的關係。即使搞機器的產業跟身心靈領域八桿子打不著,只要有心願意做,就算坐四望五的年紀從零開始學習,永遠不會太晚。因為我愛我自己,所以我要為我自己翻轉命運而努力,同時我找到二性相處的鑰匙,就是學會用大愛去愛人。

2014年,我運用我的國貿經驗,加上他的科技專業技術(他本身是教科技的中學老師),我在台灣找製鋁的廠商,開發了Makerslide Taiwan 的鋁擠型,放在募資平台集資生產,提供給台灣的Maker們可以DIY機器的鋁擠型

MakerSlide 是由線性軸承沿著特殊設計的(鋁)擠壓成V型的軌道上運轉的一種系統,它源於美國,為方便台灣Maker能免去昂貴的國際運費又能就地取材使用相關配件,因此,我們結合原始美國的MakerSlide (20x40)系統與OpenBuild(20x20)系統的特性,改良其缺點,而創造了能符合台灣的螺帽同時也符合世界通用的鋁擠型,我們把它稱為MakerSlide Taiwan。
(我們在台灣開發的鋁擠型)
為了要上募資平台,我開始學習如何在FB上做粉專,也花了很多時間學會了做影片後製,雖然只有募資到十幾萬,但也算小小的達標成功,同時慢慢在Maker圈打開一點知名度。因此,幾個月後就有其他Maker找我們合作開發課程。自從我學了如何運用觀想的心靈力量投射給宇宙能量去運作後,我全然的信任宇宙自有安排,我的經濟狀況雖然不是固定來源,但是卻從來不會斷缺。忙完募資平台的工作,之後又有課程的工作要準備,我一個人騎著摩托車跑了幾家工廠,開始為暑假開課籌備所有的零件。flyingV募資平台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愛心、追蹤我這個專題 【空神的生命實驗】或追蹤作者宇宙空神,並且把它分享給你覺得需要的朋友吧!感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宇宙空神
宇宙空神
空神不是神, 只是個宇宙過客, 為了進化而來地球, 經過地球時間的推演, 我被允許開始分享訊息, 當一個地球人心靈需要愛, 就會有緣收到空神神來一語, 或是一個孤獨的靈魂需要勇氣, 遇見宇宙空神如一股改變的力量, 因為"You create your reality "(是你創造你的實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