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來-4 - 初版

處翼
發佈於戒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恩。」我微笑,當然他不會看到,如果他看到就見鬼了。

「那......」「那......」我們同時開口,然後我們又在同一個moment笑開了。

真開心!

「那,先這樣囉?」等我們笑完後,立仁先開口。

「好。」我又笑了。
情書啊......好啊!我擅長寫情書......好啦!我自認為啦!可是我的文筆真的不錯啊!從小到大作文常常拿五或六級分,所以,應該是不錯吧!吧?

情書啊......叫我寫,好啊!那就來寫,咦!突然想起來,我兩年半前本來寫了一封準備要給他,來找找看還在不在好了。

找完的結果,哭哭!不見了!哇!~在心裡大哭。

欸,我那時候是怎麼寫的咧?

我左思又右想,突然一個響指,啊!對了!抄我日記內對他的感覺啊!真笨啊我!再抄一次不就得了?反正又沒丟!我說日記。

就這樣,我去翻找大約兩年半前的日記,沒想到,一下子就找到了,耶!

霎時,靈光一閃,對了!何不把這些年來寫在日記裡對他的感情都抄下來呢?用抄的,來表明我的心意。

而且,這些日記,可以說,寫的是我的生命,所以我可以對他說,他已經是我生命中的一部份,嗯!講得真好!我在內心大大的自我稱讚了一番,還有滿意,廢話!

剛好明天禮拜五,我從下午開始都沒課,一直到禮拜一中午。

嗯!這段時間就拿來閉關抄日記!嗯!想得真好,內心的我滿意地點頭。



◇◆◇

結果,抄到手差點沒斷掉!我還在心裡不斷地罵自己幹嘛不用打字的就好?手痠死了!

恩......抄完六成了,這要歸功於我馬不停蹄地抄寫的結果。

?怎麼講得我好像在抄寫經書?算了,不管了!

還有,知道怎樣嗎?我禮拜一早上竟然又接到立仁的電話......

「喂?」

「喂,靚女齁?我立仁啦!」聽到這裡,我翻了個白眼,內心想,我當然知道你是立仁,自從你上次打我之後,我就把你的號碼儲存到通訊錄了。

「嗯!我知道,老師什麼事?」

「妳知道啊?呃......」哈!尷尬了吧!~

對了,現在的我,是愛立仁,因為他跟我坦承,還跟我講心事。

真的!

「呵呵!沒關係。」想歸這樣想,我當然不會說出口。

「這樣嗎?恩,那就好,那我放心了。」然後,我聽到他呼出一口氣。
「那,老師你找我有什麼事?」通常老師找學生,都是有事吧!

「那,那個,我突然忘掉了耶!」!

「真的假的?老師你忘記了?」我很驚訝也很意外。

「對呀!我忘記了。」很久很久以後,在我們終於在一起之後,他才告訴我,其實他當時沒有忘,只是不想講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2會員
395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處翼 的其他內容
留下來-1 - 初版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留下來-2 - 初版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留下來-3 - 初版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留下來陪我生命充滿許多可能跟形式,保持熱情不要太拘謹。遇到那個有緣的人之後,大膽的展現自己吧。
Thumbnail
avatar
布魯斯的運動心理世界
2024-05-03
留下來的文字與消逝的關係過往留下的文字,是因為關係所以重要,才有意義。 先前天,在整理先前的雲端資料,翻出許多從即時通與MSN時代便留存下來的文字檔案,那些曾經的對話紀錄,留下了在過去的某時某分某一秒,和哪些人之間的互動,有高中的、大學的,還有許多和前同事與不同階段朋友們。打字的速度之所以一直都能夠和講話一樣快,都是在網
Thumbnail
avatar
三十好幾
2024-04-10
留下來給你的樣子因為我還記得你青春的樣子~ 你也記得我青春的樣子~ 而我們在心理 給出了這樣的位置 遇見 又是再一次的分離 於是 創造和留下多一些 快樂的畫面
Thumbnail
avatar
身與心的實驗與對話
2024-03-30
留下來的人 人們北上成風,每逢假日澳門便顯得有點冷清。餐廳很易訂座、停車場必然有位、理髮店門可羅雀。但凡不是做旅客生意的商家都叫苦連天,要應對這樣難以阻擋的趨勢,絕對考驗經營者的智慧⋯⋯
Thumbnail
avatar
寂然
2024-01-05
《Loop96》|留下來的實驗 第一回 你有留意行人道上的圍欄嗎?那是防止人們走出馬路,產生意外的工具,有些地方有,有些地方沒有,但不論有沒有那圍欄、行人道有多寬、如何走,眼下總有一格不同形狀的石磚讓人發現看似重複中的不同,記起一個又一個逐漸被遺忘的故事。。。 查爾斯每日負責派報紙,那是島上的人與外界接觸的主要工具。
Thumbnail
avatar
Kit Cheung
2023-07-18
為了留下來,我會跟他吵架媽媽說如果之後我們搬家,那就要換個地方訓練了。但我想繼續跟大家一起,我也只想跟你學,如果媽媽執意要這樣做的話,我就會跟他吵架。
avatar
M
2022-10-17
留下來你說到想去英國住一下,這年頭很多香港人都移民去英國了,這裡就像是圍城,外面的人想進去,裡面的人想出來。 以前我很嚮往外國的生活,在北歐應該可以hea到盡頭便是忙,但此刻的我,沒打算離開香港。 是愛,也是責任。 Klasse
Thumbnail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1-18
被時間留下來的人她喜歡細數他們留在沙灘的腳丫印,歪歪斜斜、雙雙對對,是他們一起完成的詩。
Thumbnail
avatar
歪歪船長
2021-09-10
賺到的要留下來2021/09/02 【今日檢討與想法】 今日比較爆量的IC,波動上覺得不好掌握 交易起來就討不到甚麼便宜,所以有賺就比較早結束 不想把賺到的又試單吐回去。 【今日交易】 今日鋼鐵沒有量了,所以只有交易到前面一筆單子 後面就到處找東西,但也找不太到跟自己比較有緣分的 做了鈺創不太行做一下凌陽也不太行
Thumbnail
avatar
當沖小強
2021-09-02
留下來留下來|是不是傻了
Thumbnail
avatar
羽夢🦋
2021-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