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來給你的樣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花生糖 的其他內容
    原來是單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似最簡單的,其實 最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個聖誕夜 你來過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重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旅程反芻之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踏進 旅程後的反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留下來的人 人們北上成風,每逢假日澳門便顯得有點冷清。餐廳很易訂座、停車場必然有位、理髮店門可羅雀。但凡不是做旅客生意的商家都叫苦連天,要應對這樣難以阻擋的趨勢,絕對考驗經營者的智慧⋯⋯
    Thumbnail
    avatar
    寂然
    2024-01-05
    現在的我們,要留下什麼樣的國家,給未來的他們?「我們都有不同的過去,但是我們有共同的現在;然後下面一個問題,我們到底要不要走向共同的未來?」— 柯文哲
    Thumbnail
    avatar
    tsai
    2023-12-30
    【獻給未來,楊牧思想的航海圖】之六:白鳥留下禮物,索引大師思想《同樣的心》亦論及楊牧海洋意象,其中有超越邊界、性別流動、包容一切的意義。吳冠宏認為曾珍珍援引當代的生態、性別意識去探討、分析楊牧作品,在這過程裡不斷與當代思潮交互洗禮,且能掌握楊牧探索中國古典的脈絡。古典對楊牧的啟發,楊牧對古典創作的詮釋,註解,正如杜甫面對畫絹上的鷹,一剎那就已通明雪亮。
    Thumbnail
    avatar
    逗點人
    2023-12-05
    你有想過「閱讀是一種超能力」嗎?我知道,你有夢想; 我知道,你希望你的孩子擁有璀璨的未來 我知道,你希望孩子能夠活出自己的一片天; 那記得,一定要給他這種超能力💪! 「 會閱讀的人,可以永遠不寂寞。」 上次整理儲藏間,發現一箱老公的書,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整理博士奇整子,為你整理空間、整理財富、整理好書
    2023-11-29
    你想留什麼給留下來人?你有想過辦理繼承是怎麼一回事嗎?也許你會覺得離自己很遠,所以不用考慮這件事。 建議如果想存股,其實買好的ETF就好,不需要自己組ETF,繼承者很辛苦的。(語重心長) HI~ I’m QQ KATE,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2-08-08
    一篇故事一闕詞|意外之後,獻給被留下來的人們|改編自秦觀〈踏莎行〉撕心裂肺之後,伴隨而來的是無法停止地想像著那時的你,是不是很害怕?是不是很痛?是不是叫著我的名字,但我卻來不及趕到你身邊? 十天了,距離他離開這個世界。日子的天數是如此的無感,明明昨天我們才約在咖啡廳相見。第十天,背著他送的背包、想著他的話,決定要為我們做一件事,一件特別的事
    Thumbnail
    avatar
    KC
    2021-04-11
    留下來的人需要更多支持這個連假很有一家之煮的感覺了 這個清明不但要祭祖 還因為婆婆在百日內 必須提早一天祭拜 早在前幾天 公公就開始焦慮 打電話給不同住的大伯小姑 大家便在家庭的群祖裡 大致討論一下 二十多年的慣性 我總是等著被交辦任務 然後就是照時間一一完成 盡量不讓自己去多想 還可以做什麼 不能做什麼 反正就是工作
    Thumbnail
    avatar
    大沈
    2021-04-05
    留下來-5 - 初版「蛤!」!我不小心把我心裡的反應說了出來,趕緊摀嘴,在我覺察後。 「呃,呵呵!那麼失望喔?」蛤!蝦密!他竟然知道我在失望?神啊他! 「呃,也沒有啦!」不然我還能再說什麼? 「真的嗎?不信。」他在「嗎」那裏尾音拉高。 「喔!好吧!可是,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啊!」 「這最好是不
    avatar
    處翼
    2021-02-08
    留下來-3 - 初版可是......該怎麼辦呢?我又不想硬著頭皮、厚著臉皮再次用同樣的方式追求,那......要怎麼辦呢? 這時,好巧不巧地,我的手機響了,這手機號碼我沒看過,好吧!或許是我看過、甚至記得但我忘了也說不定,反正,我不知道打電話給我的人是誰。 猶豫間,手機一直在響,剛好我又設定鈴聲很大聲,所以
    avatar
    處翼
    2021-02-08
    留下來、還是往前走?職業生涯何去何從?/程天縱走上「專業經理人」這條路,跟自己創業有許多不同,其中之一就是專業經理人可以換公司、換工作;但如果是自己創業,除非創業失敗,否則是無法自由自在換公司的。但專業經理人的路又該怎麼選擇呢?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9-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