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對水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中。
水對魚說:我能看得見妳的眼淚,因為妳在我心中。
魚對水說 : 你能看見我寂寞的眼淚嗎? 我沒辦法離開你,因為離開你,我無法生存。
水對魚說:我感覺得出妳的寂寞, 可是,妳的心裏有我嗎?
     我不是魚,妳也不是水。我拋棄不了妳是因為我 愛妳
魚對水說:我的寂寞,是因為我只能待在水中。
水對魚說:早已感覺出來........因為我的周圍被寂寞佔據。
     我寂寞是因為我想妳。
魚對水說:如果沒有我,水裡依然繽紛燦爛!?
水對魚說:如果沒有妳,那又怎麼會有我!
     如果有一天妳不在,我依然會靜靜的活。 可是,靜靜的活並不代表我可以把妳忘記。
魚對水說:今生,我是你第幾條魚?
水對魚說:第520條,但已經是在我心中永遠的第一條。
     我倆都不是彼此生命中的第一個,
魚對水說:你相信一見鍾情嗎?現在的我只想要一個一輩子的承諾。 可是,你負擔得起嗎?
水對魚說:當我遇到妳的那一刻,就知道妳會游到我的心裏。 曾幾何時以為我對妳的愛不會粉久,也許就因是一見鍾情。
     可是,我錯了,愛情如酒,越沉越久越濃。
魚對水說: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問你答?
水對魚說:因為我喜歡妳自由自在。
     為什麼妳總是讓我等待?
     等待-信心=放棄。
     如果我是魚,而妳是水,那該多好!
     水永遠都知道魚在想什麼,因為魚在水心裏。
     但是我不是魚,妳也不是水。
     妳永遠都不知道我在想麼,或許也因為我已經不在妳心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志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後悔30歲以後做了哪些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賤鍾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損友VS摯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若無相欠,怎會相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投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冷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人魚傳說第三章 人魚到底是怎麼游泳的?上下移動還是左右移動?看著小葉輕鬆、快速地向前游,顯得我十分笨拙。 「妳也太慢了吧!妳也太不會游了啦!」小葉說 「因…為…我太久沒回大海了,所..以.有些忘記…」我心虛的說 「是嗎?對了妳叫什麼名字?我怎麼從來沒看過妳啊?」 「我叫蘿拉,因為我剛搬到附近所以…妳可能沒遇
    avatar
    Jenny Hsu
    2021-07-14
    人魚傳說第二章 「有找到她嗎?」洛克著急的問,不久前他才請所有村民幫忙找蘿啦。他找過了平常蘿拉常去的山上,都沒有人看到她。 「都是我的錯,我不應該要和她一起去海邊玩的。」翔一臉歉意的說 「不是你的錯,是我對她太兇了!」洛克說 「洛克!先回去吧!已經很晚了,等她肚子餓了應該會自己回來的!」翔的爸爸傑瑞安慰的說
    avatar
    Jenny Hsu
    2021-07-02
    人魚傳說第一章 我的名字叫蘿拉,住在希羅加島,是一個海島,我們家雖然住在海港,但卻是比較靠近山上,我父親洛克靠捕魚維生,我母親在我很小的時候就過世了,我只記得母親那溫柔的聲音和淡淡的海草味,爸爸洛克也從不談起她,每當我問他關於母親的事,他總是搖頭說:「別提了。」  我從小的成績普普通通,一路平平安安地上高中
    avatar
    Jenny Hsu
    2021-06-27
    怎麼用英文跟對方說「先等你行動,我再跟上」?射擊遊戲都有一句必講的台詞(我不是在講遊戲「絕對武力」的Fire in the hole請你吃手榴彈)。你要破門殺敵之前,你的搭檔會說「等你衝的時候,大家就跟你一起殺進去」。這句中文很長,但奇妙的是英文只要3個小學程度單字就能表達,你知道是什麼嗎?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5-13
    年末回顧—你對水瓶鯨魚專欄的看法?親愛的方格子朋友,歹勢,可否麻煩你花幾分鐘幫我填寫一份問卷,這次問題真的很短(^_^)
    Thumbnail
    avatar
    水瓶鯨魚
    2020-11-26
    植物對水分的吸收上一篇文章提到氣孔的保衛細胞在吸水的時候會膨脹,這時所產生的力量稱為「膨壓」,膨壓高就能讓氣孔張開。不過,膨壓不只存在於氣孔四周,而是在植物細胞內隨處可見。 這股壓力關係著植物的水分平衡,包括幼莖和葉子就是由這股壓力支撐著,植物藉由吸水來保持膨壓,而膨壓消失時,這些器官就會萎縮,植物因此萎凋。
    Thumbnail
    avatar
    何小靖
    2020-11-16
    怎麼用英日文安慰對方說「事情總會過去的」?一場疾病的全球大流行下,有人今年初剛開店就出師不利,有人必須賠本取消旅遊規劃。這超過半年以來,國外廠商與同業向我大嘆苦日子難過,但我們都在信尾彼此安慰鼓勵,說人類一定會戰勝,我們會撐得過去。這時你想說「別灰心,事情都會過去的」,要怎麼用英日文講最自然呢?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0-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