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靈魂來說成功的定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對於靈魂來說成功的定義? 💭你認為成功的意義是什麼呢? 買房、擁有豪車、穿戴名牌、擁有大把金錢...? 這些,只限在三維能夠擁有的物質,也只是社會給予成功定義的世俗框架。 🗨️那麼,脫離三維世界,更高層面靈魂所認為的成功是什麼呢? 在這之前分享一個真實故事: 小明大學畢業便跟隨一位提攜他的老闆打拼事業,他的工作內容不僅需要做現場作業還需要和各個廠商聯繫,過程中與老闆、同事和廠商間培養出濃厚的感情。 五年後的某一天老闆突然跑路,將工程費用及付員工薪水的責任推到小明身上,當時小明不知道怎麼辦,因為廠商、同事都跑來找他請款,小明:「老闆突然跑掉了,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在瞭解過後大家知道是老闆不守信用, A廠商:「沒關係!我們都知道!遇到這種不守信用的人真的沒辦法!不如你出來做吧!你當老闆我挺你!」 接著B廠商跟著附和:「對阿!你來做,我絕對挺你到底。」 小明:「但是...但是我不想當老闆啊...」 C廠商:「你如果要做,我也跟著你做。」 「你要開公司喔?如果你要開,我也跟著你啦!」同事跟著附和 眾人此起彼落的說:「開啦!開啦!我們都跟著你,你怕什麼!」 在眾人擁簇下小明的公司順利開業,雖然原本他也沒想過要當老闆。但因為五年的相處,大家知道小明的為人都很信賴他,所以當他開公司的時候,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人脈、資源自然都準備好了。 ✨你有你的計畫,但宇宙有宇宙的安排✨ 有些人在冥冥之中上天會給予安排,你不想當老闆,但是時間到了好像就會有一股力量推著你往前,最後讓你變成老闆。 就好像是命運的安排把你推到風口浪尖,自然而然順理成章你就變成了那個樣子。 你最後的樣子可能不是你小時候一直很想要成為的模樣,可能是在這種冥冥之中的安排,最後把你推向的模樣。 有一句話叫「命運天注定」,我們沒有辦法知道我們走哪一條路是最正確的,也不能說因為命運天注定我們就不用去努力,我們想要去達成的還是必須去努力達成;如果失敗了也不要氣餒,因為我們不知道我們今天的失敗是不是為了下一次的成功做準備👊。 #失敗為成功之母 每次的失敗都是為了準備下一次的成功,因為這一次的失敗讓我們學會了從錯誤中學習,學會要避免哪些錯誤的陷阱。 人生中發生的事情都是為了修煉自己,眼前的好事,在未來未必是好事;但眼前的壞事,在未來也未必是壞事。 生活中有很多課題,而在這則故事裡,他的靈魂安排了老闆的背叛,因為背叛讓他知道人與人之間「信任」是如此重要,因為背叛為他帶來成就的機會,他也從中必須學會放下,原諒老闆。 靈魂認為在課題裡你學到了該學習的,體驗到該體驗的就是成功,因為這是你投身來地球時為自己寫下的劇本,只是你忘記了這是你為自己寫下的劇本。 我是靈氣冥想師Joyce君君🪄 臉書追蹤Joyce正念覺醒🙌 一起正念創造美好生活❤️🩷🧡💛💚🩵💜

對於靈性方面有很大好奇心的女子👀 投入身心靈後的心得分享與體悟💕 覺得吸引力法則及潛意識是很重要的關鍵🧠 不只五維很重要,第三維度的落地實用也很重要,才能真正顯化美好生活💫 🪄我是催眠冥想師Joyce君君 🙌歡迎追蹤Joyce 正念覺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對於靈界通訊:每個人都是天地間的通訊者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水不在深,有龍則靈,國不在大,有良善的生靈則靈。 很多活在3維世界的人們,認為自己能量不如精怪神靈,一直期待和好奇另一個世界,不用小看自己妄自菲薄,每個人都是有肉體的神靈,只是目前投身在3維肉體,精神護持的意念是很強大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luludama
2024-06-25
企業對於年齡45歲以上求職者,非常不友善的十個原因本文分析了臺灣熟齡求職者在就業市場中面臨的障礙,包括社會文化偏見、技術與能力障礙以及經濟與成本考量。提出熟齡求職者應持續學習、調整薪資預期、展示長期價值、維持健康和體能、展示適應力和創新能力等應對策略,並通過實例展示這些策略的作用。
Thumbnail
avatar
世安哥的人資『跨界思考』
2024-05-07
爵士樂動畫《BLUE GIANT》《靈魂急轉彎》對於夢想的不同見解如果說藍色巨星是喚起年輕人心中熱血,朝夢想奔跑的一部作品,那麼靈魂急轉彎就是另一種給大人看的,關於失去夢想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Miso
2023-08-06
磨練靈魂 提升心智—對領導的要求德重於才不過現今的社會為了競爭就要求技能提升,整個世界都陷入機械式的工作,漸漸地失去做人的本質,甚至淪落到禽獸不如的階段,整個社會價值觀完全顛倒,有一句話說得好「人棄常則妖興」,由此可見,人類真的不可以失去綱常倫理。
Thumbnail
avatar
林小浩
2023-07-25
27|對於雙生合一與靈魂合一的理解雙生合一與靈魂合一,這兩種有異曲同工之妙, ◆ 選擇雙生模式的靈魂,需要下的功夫在於個人+雙人的部分。 ◆ 沒有選擇雙生的靈魂,則可以單一個人執行。
Thumbnail
avatar
黎韻💖 塔羅|神諭|身心靈
2023-07-13
【阿卡西紀錄62—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家庭/靈魂群體》你來當我的鏡子,我也來當你的鏡子,我們是彼此的鏡子,你照著我,我也照著你,你會看到你自己,我也會在你身上看到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3-07-05
【阿卡西紀錄3—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 《關於靈魂》靈魂就是意識的組合,你把每個靈魂想成一個宇宙,你就知道這個宇宙多到你無法數。在宇宙裡,數學是不管用的,再多的零都解決不了宇宙的問題,你能用多少容器裝完地球上的海水?答案是不可能。每一個投生,都是一個起心動念,吐納的瞬間,造就了一個宏偉的沙丘,他就是一個引人注目的意識,然後另一個吐納,造就另一個沙丘,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3
對於靈語(方言)禱告,是學習還是領受?或者要強求?雖然我針對靈語(方言)這個議題已經寫過很多文章,但我發現每次我禱告,聖靈就一直在催逼我要再多闡述一點,要我寫多一點。 那我就乖乖照辦。 是這樣的,自從我「確認」我會使用靈語以後,我使用靈語禱告的次數有增加,因為以前是不經意的使用,現在會在禱告中更自然出現,但並不是胡亂使用,也不是一直使用,這是有差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05-25
羅伯特‧強森:自絕於無意識之外就等於是自絕於靈魂——《與內在對話》第一章當代世界遭遇的災難就是意識心智完全從無意識根源中分裂時所導致的。為我們的祖先帶來滋養的無意識互動形式,像是夢境、靈境、儀式及宗教經驗等,我們幾乎全都失去了,被現代心智中的原始或是迷信等概念所打發掉。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1-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