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賤鍾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賤鍾情」是真的,「一見鐘情」也是真實存在。
但那般被粉紅泡泡瞬間填滿的心動,往往會急劇縮短我們判斷一個人是否適合自己的時間,德國有一項最新研究顯示,“一見鐘情”只需0.3秒,甚至比眨眼還快!
在還沒搞清楚的情況下做決定,交往後才原形畢露,卻又已經深陷感情泥淖,上不去也下不來。
一見鐘情而結婚的離婚率其實非常低。 日本All About網站7月31日稱:真正的一見鐘情2見傾心在現實生活中是可遇不可求。 隨著年齡的增長, 心動的次數越來越少, 不動於衷的人常會對現實生活感到不安。
從男性視角來看, 歷盡千辛萬苦好不容易一見鍾情二見傾心, 所以有著更大的成就感。 如果離婚的話就意味著所有的努力都將付之流水, 所以這種心理驅使著男人們不會輕易離婚。
女追男而誘發的情況有兩種, 一種是一見鐘情,兩情相悅 另一種是不被對方重視。 雖然女生一味地追求男生容易變成男生的性奴隸, 或是男生容易出軌。 也就是說, 女追男開始的戀愛往往還沒到戀愛的墳墓, 就中途拜拜了。 但是一旦結婚, 就算一開始是女方主動, 最後都是恩愛夫妻。
一段能夠長久的戀情,第一眼不一定要有感覺,必須透過相處,逐漸了解,「真正懂對方」後的心動,才是支撐感情到最後的關鍵。是否是一賤鐘情其實並無大礙, 不管是花了多少時間才愛上一個人, 或者是相親認識的, 不要忘記兩個人要相互暖心來構筑更穩定的婚姻關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志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待用咖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備用鑰匙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驀然回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摩鐵之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後悔30歲以後做了哪些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Man in Love》一見鍾情到離別面前的相愛一見鍾情是唯一真誠的愛情;稍有猶豫便就不然了。 — 贊格威爾(Israel Zangwill) 當看到《當男人戀愛時》的預告「一次一格,塗滿免還!」邱澤這句台詞,我就一直笑,覺得一定要好好看這部翻拍韓版《不標準情人남자가 사랑할 때》的台版《當男人戀愛時》。 我們都需要一見鍾情很多人,兩情
    Thumbnail
    avatar
    空凜
    2021-09-16
    郁見 1.一見鍾情(包子頭)你們在幹嘛? 朋友打著招呼,在下課的十分鐘與同學走在校園的廣場遇到別的班級上的朋友,旁邊跟著一個身材高挑的女孩,綁著一個包子頭。 不誇張!  我知道這個女孩將來絕對會變成我的老婆! 我一派輕鬆地回應朋友,一方面利用眼睛小的優勢,一方面再利用優勢的右下角注意這個女孩的面容,完全深得我心並內心暗自竊喜。
    avatar
    164
    2021-08-26
    一見鐘情的選才 聽著姪女們邊看運動會型態的節目,邊討論著要怎麼選選手,才有贏面,這讓我想起以前找團隊成員時,也是必須在茫茫大海中找尋自己的種子選手,最初接觸選才是從協助主管安排面試開始,我問他怎麼選合適的人,他告訴我:「設計好的一見鐘情!」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3-09
    一見鍾情 vs 日久生情 ... 你們是屬於哪一種愛情? 感情這種事真的很奇妙,沒有遇到的時候可以非常地堅強為自己挺身而出表示「單身萬歲」,但當真的出現緣份時又讓人發現其實自己也是非常需要別人照顧和呵護的小綿羊。 .......
    Thumbnail
    avatar
    安小娜
    2020-08-05
    妳相信一見鍾情嗎?「妳相信一見鍾情嗎」 「我是覺得第一眼決定我是否會愛上你」 第一眼見到你戴著全罩式的安全帽 高大魁武的身材完全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安全帽一拿下來卻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雖然掛著陽光般燦爛的笑容 臉上卻是月球表面,這臉頰我應該親不下去…
    avatar
    C小姐
    2020-06-08
    不要一味追求”一見鍾情”不要一味的追求一見鍾情 我要說的是愛情不只是一見鍾情才是愛情,那只是一時激情。日久生情也是一種愛情。不論那種愛情都好,只要你找到那個可以天長地久的人與可以愛與被愛才重要。
    Thumbnail
    avatar
    April Yang
    2020-05-29
    我對VOCUS一見鍾情 一杯咖啡的閒情 剛看到這個版面時就覺得驚豔,覺得可以很乾淨的呈現創作者的文字,很愉快簡單的閱讀,一眼便愛上了,可以說是一見鍾情。 雖然在生活上很懶散,但在創作出版這塊領域中,我可以說是挑惕的......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18-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