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女孩都心動的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姊的孩子已經兩歲了,她帶著小腹也已經兩年了,雖然她也常嚷嚷她變胖了,但我還是會在消夜時間看她大嗑零食,雖然她也有買健身運動的課程,但我看她一個月最多也只有去兩次…最近家裡附近新開了產後塑身衣的店,其實我原本也不知道那是什麼,直到剛剛上網搜尋那是產後可以穿的,可以讓自己的身材回復的衣服,突然覺得那根本就是為我姊所設計的嘛!!雖然她已經產後兩年了xd上網google後發現價格款式真的是百百種诶~~因為我還是學生,所以不打算買太貴的,便宜的400多就買得到了!不知道買給我姊她的反應會是什麼~~應該是很感動吧,我那麼替她著想,但不得不說我真的覺得自己好聰明诶,竟然知道要買產後塑身衣,而且最讓我訝異的是,款式有些都好有質感好好看唷!當睡衣穿感覺也很適合~~要不是它是標榜產後塑身衣,真心覺得我也可以替自己買一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戀愛腦的女孩和強勢的女人都想被愛真心會得到真愛回應,還是應該要被保護起來?
    Thumbnail
    avatar
    HH小姐
    2024-03-04
    元家 X 漁連北海道干貝季登場!樂天女孩1/27見面會 家樂福經國店萬元干貝免費送! 圖 :元家海鮮與北海道漁連協會,於家樂福舉辦免費試吃會。 【李婉如/ 報導】國人愛吃海鮮,來自日本北海道干貝,尤為喜愛。元家企業進口自日本擁有北海道漁協安全認證日本干貝,食品安全有保證。原裝進口原汁原味的生食級干貝,捕撈自北海道純淨海域海扇貝,採下肉質厚實的肉柱,經急速冷凍緊緊鎖住鮮美,保留每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4-01-27
    女孩們坐成一堆到底都在聊些什麼呢? ∣菜b導日記∣倒數864天 高中女孩們, 一個坐在座位, 腿上又坐著另一個, 另一個的腿上又坐著另一個!! 壘壘樂? 還好是女孩兒,體重可以承受? 就這樣壘在一起,坐成一堆, 竊竊私語聊了一整個午休, 到底都在聊些什麼呢? #好想知道哦~ ## 【🥦菜b導日記】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1-20
    通靈連接賽斯: 信念創造實相、人生的意義、看破幻像、頻率的因果、期待驚喜、賽斯對通靈女孩以及提問女孩的人生預測 【賽斯】: 如何去達到這個狀態? 那你也放下如何去達到這個狀態的念頭。為什麽呢? 因為你對它深信不疑。你知道我現在忐忑不安,它也是塵埃落定的。就是我知道現在狂風暴雨,我哪怕在那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我總會安靜下來。就是對我目前我自己自身的一個反應,我也對它不去擔心。那你知道這是我去成為的一個過程而已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10-05
    無法建立關係的女孩:認識反應性依戀障礙,如何幫助她們建立安全的情感連結?故事: 小君是一個大學畢業的年輕女孩,但她卻有著一些奇怪的行為。她從來不和別人建立親密關係,即使是她的好朋友也不例外。每當有人試圖靠近她或關心她,她總是表現出冷漠和無情的態度,好像對那些關心她的人毫不在乎一樣。  她也缺乏情感回應,不尋求安慰或不理會照顧者的安撫。當她感到孤單或不快樂時,她通常會
    Thumbnail
    avatar
    洪惠嘉
    2023-07-30
    【美國女孩】-遙憐驕馳白馬兒【美國女孩】最精彩、最動人,且感情曲線最完整、最有張力的,其實是電影中「馬」的象徵意涵。
    Thumbnail
    avatar
    宥影評
    2022-01-14
    當我把電影情節與自身經驗微妙聯想:《美國女孩》週日傍晚看《美國女孩》,開演前約一個小時購票,沒想到只能買到最側邊,對的,我的右手邊沒座位,就是牆壁。結果左邊靠走道的兩個位置閒置整部電影,到底。好險最邊邊沒想像中斜。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1-12-15
    《美國女孩》7/10「共鳴感而言這部電影確實讓人喜愛,但連貫性來說似乎並非那麼舒服」 《美國女孩》絕對是今年金馬獎上大家關注度極高的作品,劇情背景設定於台灣2003年時期,當時正是sars爆發的一年,移民美國五年的莉莉因罹患乳癌,因而帶著兩個女兒芳儀、芳安從美國回到台灣,與疏離多年的丈夫宗輝團聚,劇情正聚焦於這個家庭如何面對這個重新出發的環境,女兒們需要去面
    Thumbnail
    avatar
    Jericho
    2021-11-23
    嬌小的女孩怎麼穿得好 平底鞋和連衣裙的價格更高 腰圍的重要性不僅僅是對於身材矮小的女生,對於標準的超模身材也是如此,有時由於腰圍的位置不當,腰圍的比例不平衡。當我們判斷一個人的身高時,除了直視他的眼睛,感知他的身高外,腰圍的位置也是一個重要的標準。不要碰沒有腰圍的娃娃。它會大大縮短你的身高。它和Caroline Issa一樣高。是為一個小女孩做的
    avatar
    sdgsdf
    2021-07-21
    連「主動挑選文章」的能力都沒有,就不用談「做自己」了!Matters談論多時的「文章排序」和「演算」這事,每次都會讓我想著要寫「主動挑選」這件事!當然,這件事不單單只發生在Matters,其實大部分人的人生、生活,多半都是「被餵養」的。被Facebook的廣告餵養、被新聞媒體餵養、被流行文化餵養、被傳播媒界中的所有訊息餵養,甚至是因為要融入同溫層所以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