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送別的女生產後塑身衣…

2021/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男友的女生好友最近剛生產完,我男友一直很苦惱要送她什麼(怎麼送我禮物的時候都不會苦惱了?)我回答說送寶寶的東西,男友竟然說他想送跟一般人不一樣的東西,哈囉是有沒有搞錯呀??真的是沒在尊重我诶,於是我就故意說那你送她產後塑身衣押,男友一個問號說送那個好嗎?我理直氣壯的說,每個女生生產後最需要的就是那個了,因為真的只有極少數女生生產完身材不會走鐘的,就算真的保持得很好,多少都會有小腹吧,那一定會需要啊!原以為男友會以為我在瞎扯,結果他竟然很開心的說好!就買產後塑身衣給她了,她一定會覺得我是貼心的朋友。哈瞜?聽到這句話我火整個都上來了,我知道我本身就愛吃醋了,但我實在沒辦法接受我男友的態度诶,想問各位女孩們有辦法接受嗎??覺得我快跟男友談分手了~~~如果上述狀況各位女孩們都能接受,那當你男友開始認真google在找產後塑身衣的時候,你真的會懷疑到底誰才是她的女友诶?!(這件事3天後我就提分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森森
森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