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娘收到產後塑身衣會不會把我們開除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個月超愛去公司上班,因為董娘現在正在月子中心休養,總經理平常又不太管事,甚至還會提早下班,公司完全就是無人管的狀態呀~~希望董娘能在月子中心住久一點(畢竟把身體顧好很重要呀!)過幾天公司的一行人打算去看董娘,順便送她一些東西,除了寶寶用品外,還有人提議要送產後塑身衣,在公司裡我最菜年紀也最輕,所以他們提的意見我都不會反駁,畢竟反駁了也沒用(辛酸),但提塑身衣我真心覺得很不妥诶…畢竟也不知道董娘的身材狀態,而且就算董娘身材真的有走樣,送產後塑身衣也很不適合吧…很像在暗示董娘你變胖了之類的話,我覺得最扯的是都沒有人反駁?!如果是總經理提的無人反駁我還能理解,但提的人年資大該也只有一年而已,難道大家都真心覺得很適合嗎??如果真的決定要送的話,拜託他們可以找好看一點的產後塑身衣嗎,我實在很擔心董娘會暈倒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一個男生的大事與恐慌以及之後的後悔—收到徵集令的那天  九月三十號一個平靜的早晨,我正玩著我打折時買的血源詛咒,還在因為不小心失誤而不太高興的情況下看到手機上顯示著區公所並把他接起來:「你好?」『你好,你的徵集令來了,你要來區公所拿徵集令還是我們幫你寄過去呢?』
avatar
聆敔
2021-10-02
收到理想公司的錄取通知,不會回?一分鐘教會你,錄取通知回覆怎麼寫!收到理想公司的錄取通知,是一件非常開心,非常興奮的事!但是有時候,太開心的情況下,可能會忘記回覆通知,或著是沒有想好,就草率的回覆。雖然這樣不太會影響你的面試結果,但一定會影響到你的形象,可能會在進公司前,就害自己在HR與主管心中留負面的印象。
Thumbnail
avatar
Glints Career Taiwan
2021-09-01
收到黃雅莉教授新書有感#學院宮牆     收到清華大學黃雅莉教授的新書,引發很多感觸。目前台灣政治生態和學術生態都對於中文背景的學者很不利。向科技部提研究計畫也好、或投稿比較前端的學報,若不在論文中故作「驚人之語」、或以眩目艱深的術語「妥善包裝」,都可能承受莫名其妙的攔阻。作為一個文史學者在申請研究計畫補助時,尤其容易受
Thumbnail
avatar
李建崑.Paulos
2021-07-24
碎念集|早晨儀式新夥伴.預約疫苗後收到外婆「手寫的」感謝這一個多月以來,沒有出門機會,物慾幾乎0。好似與多數人不同,大家在家反而網購更兇,還會開始買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1-07-02
收到好幾封沒有署名的信之後有感又到期末,我的校務E-mail信箱開始收到學生寄來的信,不是詢問會不會及格,就是詢問作業補交方式。說實在的,回覆這些信件雖然令人厭煩,但最讓我大翻白眼的是--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6-11
我忘記保強制險,發生車禍和解後卻收到一張6000元的罰單?       首先從強制險談起,政府強制規
Thumbnail
avatar
BEN大
2019-11-06
收到傳票時應該怎麼辦經常有朋友都會詢問有關收到傳票時應該要怎麼辦 ?如何辨識傳票的真偽 ? 通常來說在刑事偵查程序中可能會收到來自警察局的通知書或是檢察署所寄來的傳票。收到警局通知書或是檢察署傳票時,文書上都會有記載案由或是承辦的股別 、 案由、承辦員警的聯絡方式等,建議可以先行去電詢問有關 被傳喚的身分(關係人 、
Thumbnail
avatar
有一種潮流叫法律-温毓梅律師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