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放手MV隨想-得意CP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明白愛情為何被現實取代,我還像個傻瓜站在原地等待。
書逸以為只要安靜等待,就會等到戀人的回歸,卻想不到,當他遠赴異國,看到的是仕德愛上別人。原來一切都是對方的騙局,自己根本只是個替身。他不想再傻傻站在原地等待。當他傷心哭泣,把手上的手鍊取下,丟到垃圾桶裡,卻又在醒來後,捨不得那段甜蜜過往,把那條手鍊撿回來,丟在抽屜深處。只有喝醉的時候,書逸就會拿出來告誡自己,不要傻傻的相信一個會背叛你的人。
仕德以為時間過去了,想念也會變淡,其實並不會。看著手上纏繞的手鍊,他只想如果我的退出,會讓你幸福的開始,我可以選擇離開,雖然這個決定,會讓自己痛苦。但仕德沒想過,多年後重逢,書逸變了,他變得比自己想像的還偏激。但他怎可以以贏過自己,把自己就這樣隨意交付出去,他可以忍受書逸的無視與冷漠,卻無法忍受書逸的世界再也沒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仕德發現自己竟徹底被書逸激怒了,過去的自己想成全書逸的幸福。只因曾經你是我的光,可觸而不可及的夢想。如果我的放手,換來的是你的自甘墮落而你竟是如此踐踏自己,那我再也讓你離不開我的視線,就算地獄,也讓我們一起沈淪。
    梧桐
    梧桐
    梧桐 就是愛看劇,也愛到處吃美食,看劇不分國家,最愛追on檔,泰韓陸日台劇混合看,有好看的戲劇,也請私我!FB也有我的粉絲頁,大家可以過去逛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