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是的,我有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月29日拍了一整天的婚紗照。透早出門,近午夜回家,累得真是。
之前曾經想過請會攝影的好友替我們拍拍拉倒,但考慮到髮型、化妝、禮服、婚禮相關物件(簽名簿禮金簿捧花胸花等等等)之類雜七雜八的事情,交給婚紗公司一手包辦可以省下太多時間精神。加上我們實在忙得沒時間慢慢譙,最後終於還是從俗了。
上網看了半天,挑的是曾經在台北愛樂大打廣告的「黃金印象館」 (廣告詞片段︰「...真是好笑,我和老婆都不喜歡...攝影大師林聲...尤其是黑白照...」)。以前聽到這個廣告我和女友都會嘲笑不已,並且信誓旦旦曰以後要自己DIY拍婚紗。沒想到最後還是找了他們。這家公司是台北碩果僅存還在用傳統相機拍攝、相紙沖印的婚紗攝影公司,黑白照拍得還真不賴,所以最 後挑的黑白照比彩照多很多。
完整婚紗照全集在此 。歡迎收看,歡迎指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K會員
1.7K內容數
馬世芳2017年迄今的部落格,2021年遷至方格子。包括音樂文字、廣播節目側寫、隨筆、食譜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馬世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所謂出去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驀然回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乎不在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所知道的Leonard Cohen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SUBTERRANEAN HOMESICK BLUES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22年│婚紗照只拍一次不過癮│個人寫真拍起來│婚紗推薦│藝術照│形象照前幾天C編跟姊妹淘們閒聊,才知道因為伴侶的意見與想法,不少姊妹們在挑選婚紗照的禮服與造型時,會捨棄自己鍾情的裸紗或較有個人特色的造型;然而追求美麗怎麼可以妥協呢?拍一次婚紗照還不過癮的姊妹們,快來看看拍個人寫真有哪些重點吧!
Thumbnail
avatar
台北婚紗首選│凱瑟琳婚紗攝影
2021-09-06
婚紗攝影指南│在大台北拍出電影劇照風的婚紗照│祕境│景點│古蹟│觀光想要在大台北地區拍出電影感的婚紗照嗎?喜歡古裝劇或是經典港片的視覺風格嗎?那就千萬不要錯過C編為大家準備的婚紗照景點清單喔!
Thumbnail
avatar
台北婚紗首選│凱瑟琳婚紗攝影
2021-07-27
我的寶貝寵物,如何一起與貓貓狗狗拍攝出最美婚紗照?可愛的毛小孩,是現代人幾乎人手一隻的外出裝備,從飲食、健康到生活作息、互動等等...都融入在生活裡,是一個密不可分的角色,也是家裡的一份子,也因此不論到哪裡只要毛小孩可以參與的地方,都一定要帶著牠們趴趴走。 對於毛小孩主人就是他們的全世界,雖然牠門無法說話表達,但卻非常了解你的一舉一動和語氣,做
Thumbnail
avatar
EPRIS艾佩絲企業有限公司
2021-07-04
北部新人必拍的14個台北拍婚紗照推薦景點、拍婚紗秘境、拍婚紗基地! 挑好婚紗後接下來就是要和攝影師好好討論要怎麼拍美美的婚紗外,最重要的就是…該去哪裡拍呢? 在北部的你第一個聯想到的外拍點應該就是「陽明山」吧! BINGO! 但其實北部還有超多美麗的山景、海景可以挑選喔!快看看喵喵心目中推薦的台北(北部)婚紗照景點有哪些吧! ㄧ、淡水河畔 淡水一直是情
Thumbnail
avatar
EPRIS艾佩絲企業有限公司
2021-05-26
談一個人的戀愛與經營一個人的婚姻,為何有伴卻仍舊感受到寂寞,是我的問題還是對方的問題?在診間不乏有為情所困的病患來求助,看著這些深受感情又或者婚姻所困而飽受折磨的患者們,我不禁思索了在他們的感情世界中出了什麼問題呢?
Thumbnail
avatar
裕禾診療室
2021-05-08
致H:我的他已婚九年,在那段婚姻中他一直都有外遇,而我是他現任的外遇對象!?H作家你好,有個情感問題想請教。他跟他老婆在一起到現在已經9年了,是因為有了孩子才結婚,結婚後一直在外面都有外遇,他的每一任都知道他的身份,從一開始都不在乎到最後都因為不想只做第三者而分開! 他老婆都知道,好幾次在他跟女生開房的時候,他老婆都上酒店抓人,這樣的場景就無數上演!我跟他在一起一年多了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2-26
致H:我是個有著8年婚姻的人妻,外遇了一個有著15年婚姻的他!H您好,我是個有8年婚姻的人妻,2017年底外遇了一個同業的朋友,他有著15年婚姻。其實我也知道這樣是不對的,一年多來總是因自己的道德感和愧疚感對對方分分合合,只要對方溫情,我就忍不住回頭。我們的興趣很一致,聊天也超有話題,他說跟他太太完全相反,我就徹頭徹尾是他想要的對象,也說非常非常愛我,但⋯⋯他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