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發

2021/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感而發
今天中午我跟老公在談心。後來我一個人靜下來想的時候,有一種好深刻的感受:我在老公身邊是真實感到很幸福。有一種“應當珍惜生活中所有美好點點滴滴這平凡的幸福;有種「這樣的生活,還夫復何求」之感受”。
我真的很感謝上帝賜我這些。我真的好愛我的全家人——老公和小龜;叫我為了他們、放棄生命我也願意~這是我的真心話。(至少現在是這樣感覺啦)
今天牧師說:我們要為教會的家人捨棄自己的生命,就像耶穌愛我們、為我們捨己一樣;但老實講為了我最親的家人我願意。但真要做到像牧師所講的~又有幾人?!唉,那是一種很高的境界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6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