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信談#預知與過往

2021/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人會有預知,腦海自然就浮現影像,或是直覺感應。有人事後說,有人事前提出警告,像前陣子印度神童說最近會有大事,世界那麼大,他也只說會有事會死很多人,我們只能靜觀其變。不過這陣子倒真發生一些不可思議的事,尤其美國德州風暴、緬甸示威抗議還是現在進行式。
現在常有人提平行宇宙,宇宙無止無盡,我絕對相信有外星人,但不要說到外星人就想成ET的樣子,各種形狀都有。人的靈魂被軀殼困住,當有天脫離,智慧會增加很多,或許你會突然發現自己是某個星球跑到地球來歷練。
大學時室友帶我參加團契,我倒很認真讀了幾次聖經。有次到新北山上一所中學參加活動,本來我還融入其中,直到有一牧師說地球外圍被磁場包圍,每個人在世上所做的事會錄下來,死後會依此審判。聽了這些很不以為然,從此就沒有參加團契了!另一室友邀我去聚會所,佈道到後來很多人大吼大笑,身處其中我變得異常冷靜,後來有教友要我喊三聲上帝的名字,就自然會接受,我回說:「我現無心,不能欺騙上帝。」
隨著年紀增長接觸更多知識,我思想改變很多。我不迷信但也不隨便否認別人的特殊經歷。
兒子有天對我說他腦海出現我穿黃色衣服和他爸爸從山坡溜下去。沒錯,真有這回事,只是他並未當場目睹。
兒子小時有天我們和先生大學同學到東埔玩,隔天我們去走父子斷崖,結果還未到就下起雨,山路都是碎石不太好走,那位同學背起兒子快步走,要我老公照顧我。結果我和老公竟然迷路了,徬徨中看到山坡下好像有路,因為濕滑我們就坐著溜下去,還真找到路。
兒子腦海會出現可見當時我們的情景被錄下來到他腦海播放。
藝人乾德門常下去冥府,他曾說陰間審判不靠言語,有一面大螢幕播放往生者生平重要的事,好事出現紅字解說,壞事顯現黑字。一輩子罵的髒話會有黑字。可見民間說人身邊有使者記錄人的作為,現在應改進用錄影。
「居暗室不欺於心」是我的座右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yv Jane
    Shyv Jane
    夢想是靈性越來越高,努力做個更好的人。 隨著歲月增加不是年紀,而是增長智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