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啊?有這種事嗎?」怎麼用英文講?

我賭大家會先想到可以講「Is there(有) such(這種) a thing(事情)?」,當然沒錯,但這句話的字數還是比較多,美國年輕人倒很常講另一句再短一點、更年輕化一點的講法,是你腦袋可能要轉一下。到底是哪句話只要四個單字就能解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9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譯難忘英日文:二刀流必勝自學教室、譯難忘英文達人教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想說道地英文或日文嗎?關鍵是你的「語感力」。很少人能詳盡解釋單字與句子背後的語感,那種老外特有的「神邏輯」。沒那套邏輯,就會講出自以為懂但老外一頭霧水的外文,增加溝通障礙。我是外文新聞工作者,用淺顯文字,把外國人說話邏輯講給你懂,邀你一起雕琢語感力。外語不求人,手把手教你自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上天啊!請告訴我這世上有邏輯好的小草嗎?我以前待過一家公司,我給董事長夫妻取了綽號,即「媽寶董事長」和「瘋狂艾莉絲」。他們的薪酬規劃方式就是「看見對“自己”有利的」就都拿來用。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4-05-23
終於升級GPT-4! 用GoingBus試用GPT-4,可以算NVIDIA股價還能......有沒有真的這麼厲害啊現在推出的訂閱服務這麼多種,每一種都要訂下去的話,每個月的基本開銷真的不小。現在利用GoingBus共享串流影音帳號的服務,可以用將近四折的價格使用GPT Plus,開啟多項新的服務功能。
Thumbnail
avatar
德意志黑眼圈
2024-04-24
你唯一可以控制的要素會產生最重要的事,這有多好啊。存錢,讓你擁有彈性-致富心態2014年,擔任警衛的瑞德去世,享年92歲,當年美國有約281萬人死亡,只有不到4000人的淨資產超過800萬美元,其中沒有什麼祕密,他沒有中樂透,也沒有繼承遺產,他省吃儉用然後把錢投資在績優股上,接下來他只是耐心等待幾十年,就這樣將微薄的存款滾到超過800萬美元,他從警衛搖身一變成為慈善家捐出
Thumbnail
avatar
Josh Daily
2024-04-24
【上銀】追蹤更新 - 這裡有沒有AI啊JMTBA訂單 仍未翻正,目前下降週期已經連續16M,依歷史經驗下降週期約會持續16~21M,故如果這次也一樣的話,訂單YOY將會在5M內轉正;相關產業的股票在訂單YOY由負轉正之後,都會有驚人的表現。
Thumbnail
avatar
YC
2024-02-20
為什麼A股跌成這樣我還有底氣?!這正是股市最煩人也最迷人之處...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3-11-06
炒米糕、炊碗粿、煮米苔目,原來七夕還有這些吃食習俗啊?今早去中華素食買午餐,忽見其中一張桌上擺了米糕,有點不明所以,中華素食很少、幾乎不賣米糕的,今天不但炒了米糕賣,還是一大盆?是有人預訂了米糕嗎?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2-08-04
原來這樣會讓人有被討厭的感覺啊?|記亞斯07我不斷地摸索自己和其他人不太一樣的地方,有很長的時間可能還因為這些不一樣形成的孤單、孤獨感而討厭自己。直到開始有「亞斯」這個特質被廣泛討論之後,我才發現:啊啊啊!原來情緒的表現是因人而異的,只是很少人能真正的往內心去探索自己在哪一種狀態裡會做出哪一些情緒反應?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7-03
大啊好!這裡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女的會通靈。大啊好,我是通靈王菜菜。 簡單自我介紹一下,我是一個天賦異稟的奇女子,可以通天通地預知未來,…供僧球啦,其實我只是一個會通靈的路人而已。本身平凡到如果有人問我有什麼才藝,我可能也只會回答:「我…我會通靈!」 靈媒體質?通靈可以做什麼?通靈的心路歷程?
Thumbnail
avatar
通靈王菜菜
2022-03-15
為什麼我小孩會說出很暴力的話,我們都沒有這樣跟他說話啊!到底該怎麼教?! 例如:跳跳糖不希望我出門時,他說:「要把我關起來!」跳跳糖不想去上學的路上,他說:「要把學校都砍掉!」 我們的教養不打不罵、也不威脅恐嚇,親子之間從來沒有這樣和他說話過,這些話又是從哪裡學來的,該怎麼導正他呢?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