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碧亞翠絲 - 二版-番外 婚後閒聊

2021/02/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示意圖
其實在兩人結婚前,喬凡尼就一直擔心未來的某天,碧亞翠絲會開始嫌棄他、抱怨他,甚至是,不要他,雖然這些只是他的亂想。
於是在他倆成婚後的某一天,「碧亞翠絲。」喬凡尼忍不住喚了她來,決定問出口。
「嗯?」
「嫁給我後,妳有沒有…後悔過?」他問。
她走過去,用右手拳頭輕輕敲了他的胸膛,他隨後握住:「有嗎?」
「傻瓜!怎麼可能有?」她嬌嗔道。
喬凡尼放心了:「那就好,碧亞翠絲,對不起,害妳失去了父親,從今以後,我會好好彌補妳的。」
「我知道,我相信你,可是,你要怎麼彌補我?」她問。
「嗯......例如在床上啊!多幫妳做家事等等,目前我就只想到這樣。」
她在他懷裡對他笑開:「好,那我期待囉!」
「是期待哪方面?還是兩個都有期待?」
她臉紅了,小聲說:「兩、兩個都期待。」
他勾起一抹微笑,開口:「那,我就不能讓妳失望了,現在、馬上,我給妳。」說著將她攔腰抱起,走到房間去。
「唉喲!放我下來啦!」她開始捶他,引來他的低笑。
接著他們行了房。
後來,喬凡尼確實有照著他的承諾做,而且還越來越進步,碧亞翠絲也越來越感動,因此兩人之間也越來越恩愛。
幾個月後,碧亞翠絲生下了一個男嬰,喬凡尼給他取名奧格斯格。
奧格斯格平安、健康的長大,但他並不快樂,因為在他八歲的某一天,碧亞翠絲不小心對他說溜嘴,說其實他還有外公,而且他外公還健在。
從那天起,奧格斯格一逮到機會就又哭又吵又鬧的說要見外公,甚至還差點鬧了個離家出走,他的差點鬧離家出走還把碧亞翠絲嚇哭了,喬凡尼因此對他大發雷霆,從此奧格斯格就開始收斂,也沒那麼叛逆了,但他心裡還是很想見見自己的外公。
終於,他熬到上高中的年紀,他告別父母到外地唸書,有一次便偷偷摸摸的跑去找雷帕西尼——他可是問了好多人,還把他爸爸當年讀大學的班導師培卓˙巴格里奧尼給找出來問呢!
他帶著滿分期盼的心,去敲了雷帕西尼的門,並等了半晌,最後,雷帕西尼來開門,當雷帕西尼看見他的時候,雷帕西尼露出了嫌惡的表情,毫不客氣的指著奧格斯格說:「滾!我沒有你這種孫子。瞧你!長得跟你爸還真像,哼,沒事的話就快滾!」
雷帕西尼的這幾句話,重重的傷了他的心,他頓時淚流滿面。
「還哭!都幾歲的人了還哭,哼!笑死人,我沒有你這種孫子,滾!」奧格斯格只好傷心的離開。
他為此翹課好幾天,到後面終於心情好一點了,才去上課。
開始去上課後的兩天,他接到喬凡尼打來的越洋電話,喬凡尼劈頭就罵:「誰叫你不好好上課的,啊?說啊!你知不知道,現在學費很貴?」
「……」他開始啜泣,而喬凡尼則愣住了。
碧亞翠絲一看到喬凡尼的神情,察覺情況不對,一把搶過電話,對著話筒說:「奧格斯格,我是媽媽,你還好嗎?」一聽到媽媽關心、溫柔的語氣,好不容易平靜心情的他又開始哭起來,邊哭邊對碧亞翠絲說了來龍去脈,她聽完急忙安慰,直到他止住哭泣為止。
後來,他發誓,此生,再也不要去找雷帕西尼。
從此,他也真的沒再去找過雷帕西尼。
番外 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376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