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教一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G: mag__art_
如果你在我生命是要教會我一件事,那就是因為我有愛人的能力,才有源源不絕的愛能給出去,而不至於用付出來勒索和反噬

漣漪之後,又風平浪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從小為理解自己的憤怒與悲傷等情緒從何而來,接觸心理學、哲學和諮商的療癒之路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嘗試靠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軟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對低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餓不是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睡不醒的惡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停滯的罪惡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這就叫專業 什麼叫專業,如果這都不算愛(X)更正,如果這都不算專業,還有什麼是專業? 所謂專業,並不是有證照、一定要專科畢業、甚至不一定需要老師教。(當然,我姐有很多證照,還有開班授課,工作室牆上也掛滿證照。我去她家白吃白住好幾次都是親眼看過的)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因為明白自己的不足而不斷進修學習和精進。除
Thumbnail
avatar
瞻思丁
2024-03-13
FGO小酒館|聖妓幫刷好感度,吉爾伽美什還是一見面就被爆打?金閃閃與恩奇都的初次相遇莎姆哈特終於出現在恩奇都面前,六天七夜內,兩人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恩奇都與吉爾伽美什的初次見面,又有多火熱? 受到恩奇都迫害而 KPI 掛蛋的可憐獵人,在爸爸睿智的建議下,前往吉爾伽美什統治的烏魯克,帶回了聖妓莎姆哈特。到底莎姆哈特會用什麼辦法對付恩奇都,解決獵人的困擾呢?
Thumbnail
avatar
文學碎碎念
2023-11-17
你就叫 貝貝Pepe2022/02/19 我在龍山寺附近的鳥店街買了一隻銀文鳥。 幾個禮拜前,不知道為何,突然被寵物鳥燒到。一開始是在看鸚鵡,但做了一些功課後,發現文鳥這個生物,跟鸚鵡比起來,叫聲比較溫和,體積跟壽命也剛剛好是我可以負擔的範圍。 我當時設定是小型鳥,因為我和朋友合租房子,也不希望叫聲吵到人家。至於壽命
Thumbnail
avatar
田小蛇
2023-10-18
【心情】一見你就有好心情 - 李玟COCO LEE KTV經典必唱歌曲推薦李玟Coco的離開,令人錯愕,同時也十分令人心疼。不論出現在哪個公開場合,永遠都是笑臉迎人,永遠都是發出感染力十足的笑聲。 沒想到,這幾年其實她飽受身心俱疲,不論是生理還是心理都生了病。即使如此,她也只願意把樂觀、開朗的那一面展現給粉絲歌迷。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07-08
【超簡單】只要一鍵,就能在telegram 使用 line的貼圖! 主打隱私無廣告的通訊軟體「Telegram」,全球也是有大量的使用者,並且也是有大量的免費貼圖,還能自己製作並上傳貼圖
Thumbnail
avatar
西邊西
2023-07-01
比較這件事本身就不是一件會讓人覺得舒服的事。比較這件事本身就不是一件會讓人覺得舒服的事。
Thumbnail
avatar
處翼
2022-08-06
斷捨離,從來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小時候過年,家裡都有大掃除,媽媽則叫我們自己整理自己的書房、房間、跟書桌。小時候整理東西,基本上是把自己不想要的東西拿到老姐們的桌上去放,姐姐們不想要的東西,偷藏到我的抽屜裡,基本上是「好物交換」,不會有東西真的被丟掉。
Thumbnail
avatar
Rock Congee
2022-02-26
疫情一爆發就決定了一件事 疫情一爆發,太太決定我們親手體驗一下粉刷家裡的牆壁。 於是就開了頭,雖然走了一些彎路,邊學邊做,耗時接近兩個月,從搬移家私,蓋塑膠布,貼膠條,從雜役、小工、大工到最後的整理清潔。每日累了睡在床上好舒服,第二天又有了新的挑戰,又回到了我們年輕狀態。
Thumbnail
avatar
Mario
2022-02-06
能堅持就是很了不起的一件事看著別人每日日更幾篇,我真的怕自己做不到,有時候我,挺想放棄的,因爲真的不知道有什麽好寫了,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寫的不好想要放棄,但是心裏總有一個聲音就叫我每天都寫點什麽,一定要堅持下去。 能堅持就是很了不起的一件事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16
《小王子》教我的人生三件事,其中一件是:問題不在於長大,在於你忘了曾經是個小孩|【自己篇】【《小王子》教我的人生三件事,其中一件是:問題不在於長大,在於你忘了曾經是個小孩|【自己篇】#1】 ⚠提醒大家以下內容會部份劇透⚠:本篇文章涉及電影橋段,若你尚未看過電視,也想安排時間去觀看,可以先將本篇文章收藏起來,待你看完後,再記得回來收看與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1/29(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1-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