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靈氣對於我的顯化|豐盛靈氣隨筆2

2023/04/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幾日一方面想練習金錢/豐盛靈氣的課程運用,另一方面也想知道做出來的顯化是什麼?有哪些?於是開始找靈性敏銳的朋友做測試,結果讓我很驚訝!
金錢靈氣對於我的顯化|豐盛靈氣隨筆2
我之前就說過,對於我來說,比起金錢靈氣,我更喜歡用豐盛靈氣來稱謂,也確實如此,因為我幫朋友做出來的結過,他們的回饋都是:豐盛。
豐盛真的是我的特質,並不表示我沒有金錢流動,只是比起金錢流動,我還有親情、手足等關係、人際關係、職場關係等,很多眉角的豐盛之流,在我做的時候,我都會一並給予祝福。
現在細想,確實我在上課前後,零零種種,都有人找我做服務,算是都沒有中斷,一直都是有,一段接著一段。或許是我太過忙碌,所以光階層的安排就是一段接一段,我的金錢豐盛不是一口氣馬上來,而是像細水長流,源源不絕的流動過來。
但其實對我來說,最感動的豐盛收穫是朋友的回饋,讓我自己感到我被肯定了!
一直以來,我的服務上,很少看到像其他人的回饋是:老師我超有感喔!立馬見效等字句。
因為我的能量流一直都是溫溫的氣息,但不代表不強大喔!只是屬性是溫溫的,所以我在做服務的時候,都沒有問題,只是很少看到回饋是很直觀。
當我給我的敏銳度較高的靈性朋友做完之後,他們給我的回饋,讓我很感動,他們讓我知道,我其實很厲害,給予我大大的自信,對於這件事,讓我破除自己的自卑與不自信,這是我在上課後我認為最大的豐盛。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弱項,但我更要找到自己的強項,在自己的強項中,相信自己堅守下去,有一天你會發現,你在做的事,其實大家都知道,大家都在看,在別人眼中,你很強大!
金錢靈氣對於我的顯化|豐盛靈氣隨筆2
金錢靈氣對於我的顯化|豐盛靈氣隨筆2
金錢靈氣對於我的顯化|豐盛靈氣隨筆2
感恩光階層!
感恩我的光之神聖存有!
感恩我的另一半!
感恩我的老師!
感恩我的朋友們!
感恩我的個案們!
最後感恩我自己!
因為有你們才有現在的我!

我的社群連結
FB粉絲專頁:提供即時的服務訊息
官方line帳號:提供每日卡牌指引
Clubhouse:每週五晚上9:00會開主題跟大家聊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K會員
364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