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集 17 娃娃

2021/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娃娃

  他原本以為這是和好的聚會,沒想到會被迷昏。醒來時他已經被結結實實地綁了起來。

  她穿著圍裙背對著他,不知道在搗鼓什麼;他只聞到陣陣刺鼻的噁心味道。

  「我錯了,我真的不應該花心的;原諒我吧!」他採取哀兵政策;在女人堆中打滾的他很清楚別在處於下風的時候胡亂發惡。反正等他逃了出去多的是手段。

  「嘻,討厭,我沒有要責怪你啊。」她轉身過來笑靨如花。
  「那…。」他大喜,但話未說完玉蔥般的手指壓住了他的唇。
  「噓…。」她另一手也伸出手指壓在自己的嘴唇。若不是他被下藥還五花大綁,整個景況根本風流無比。

  她緩步走向衣櫃,開了櫃門按下開關。櫃內傳來一聲「喀」響,露出夾層。裡面井然有序地擺放著大小都差不多的娃娃。

  她拿了兩個,細心溫柔地抱在懷中走向他。遠看還看不出什麼,近看卻把他嚇個半死。

  娃娃身體穿著作工良好的衣服,穿短袖休閒服的那個娃娃露出帶有關節球的塑膠手臂,看得出來是很精緻的貴價娃娃;問題是頭。焦黃萎縮的人頭搭上枯草般的頭髮;緊閉的眼睛跟嘴巴都被縫上了線,表情一個痛苦一個驚慌。

  這麼鮮明的特徵,他馬上就認出這是新幾內亞巫術的咒縮人頭。

  「你好~久仰大名啊,歡迎加入喔~。」她裝出低沉的聲音一邊說一邊舞動著休閒服娃娃。
  「初次見面,這是我的名片,啊,忘了你不能動。」她跟著舞動了穿西裝的娃娃,一樣用低沉的聲音說著。

  他已經驚恐的說不出話了。她把娃娃們擺在他身旁,然後拿出一個穿著跟他一樣的無頭娃娃放在他身上。

  「這表情真是棒呢。」她很期待作品完成之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野貓大叔
野貓大叔
滿腦子中二的中年男子, 離不開網路卻妄想在林地打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