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Shorts使用入門 YouTube短片觀看功能介紹

2021/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YouTube Shorts這樣子用
開啟YouTube手機App
在首頁或影片頁
滑滑滑滑滑
找到這個
有Shorts logo的版面
點進去看
想觀看下一支影片
往上滑
想返回上一支影片
往下滑
在畫面上
按一下
就是暫停
再按一下
就繼續播放
連續快按兩下
表示喜歡點讚
不爽 你就按不喜歡
想知道如何製作發布YouTube Shorts
點閱這支影片的說明欄位
前往觀看教學影片
喜歡這支影片
點擊訂閱按鈕
畫面上連按兩下點讚
很好很好
--延伸閱讀--

什麼是YouTube短片(YouTube短視頻 YouTube Shorts不是短片故事)


你在做YouTuber嗎?
請你訂閱我的頻道,開啟小鈴鐺。讓我幫你做YouTuber
我們下支影片見 掰。
--訂閱/追蹤 我幫你做YOUTUBER--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幫你做YOUTUBER
我幫你做YOUTUBER
你做YOUTUBER,我幫你做YOUTUBER。我是Funck,持續分享YT影片製作與頻道經營的心得。前往我的YouTube頻道觀看教學影片、獲取更多參考資料: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BIjVI_uWbh2TC2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