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君一笑:塑造形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據說,劇作家易卜生總會隨身帶著一面鏡子。到別人家拜訪之前,先照照鏡子,如果頭髮太整齊...
-追蹤、訂閱《郝廣才日日談》來閱讀全文,每天為你說一個故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郝廣才 群星閃耀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72會員
960內容數
當心中的夢想火苗燃起,需要的是「燃料」去推動夢想,但是去哪裡取燃料呢?媒體只能告訴你,誰成功了,只有表面,沒有深入。學校也一樣,只能告訴你那些人很偉大;沒辦法告訴你,他們是「如何」成功的?「為什麼」他們可以有不一樣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郝廣才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君一笑:無所不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君一笑:瘋的是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君一笑:說與不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君一笑:吃飯與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君一笑:惡作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君一笑:何謂婚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出谷的人 S1E2 你家長怎樣?原住民歌手第一張專輯中家的形象【S1E2 月亮、彩虹與風-原住民音樂中的神話與當代故事】 「妳是閃閃百合花,默默綻放不說話」,想著這樣的阿嬤把祖先和月亮的故事輕輕說給孫子聽,一次又一次,就想把阿嬤少女時的樣子畫下來
Thumbnail
avatar
柯哲瑜 Yuri Yuko
2021-08-08
如何像明星一樣塑造自我形象 你的形象決定你的價值閱讀筆記整理 在網紅、自媒體時代,如何像明星一樣塑造自我形象? 作者金載燁畢業於首爾藝術大學電影學系和韓國廣州綜合大學新聞廣播系,為韓國Stargate演藝學院法人代表。曾現場指導過裴勇俊、池晟、宋仲基、李智雅等知名韓國明星的演技。
Thumbnail
avatar
𝐋𝐨𝐧𝐞𝐥𝐢𝐧𝐞𝐬𝐬 𝐚𝐝𝐝𝐢𝐜𝐭 | 熱愛孤獨的女子
2021-07-18
「醜化一個人的形象」要怎麼用英日文講?資訊爆炸時代,每天都收到很多過度美化或醜化的假訊息,多到要丟給查證機器人分析,確定真偽之後再來讀內容。你知道我們從群組收到的訊息有多少是假的嗎?其中長輩們傳來的資訊,五則裡就有三則是假的,連公司同事傳的也有假的,很可怕浪費人類青春,跟新冠病毒的傳染率一樣高了吧。話說你知道要醜化形象,英日文怎麼講嗎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6-22
4 大形象照注意事項,你值得擁有一張專業形象照職場上形象照重要嗎?先來聽我分享一個關於形象照的故事,這是我前同事真實發生過的案例,她在前公司待了五年,升職的機會卻從來沒有到她的手上,她也對於自己不受公司感到非常沮喪。她自認為在工作上的表現明明沒有比別人差,她明明一直積極爭取任何表現跟出差機會,為什麼主管都沒有認真看待她對於公司的價值。 直到有一
avatar
林芯
2021-02-22
一個女作家的自我形象:莒哈絲小說《情人》裡的謎樣少女我知道那天的我是很美的。渡船上,一個亞洲男人坐在一部黑色高級汽車內(宛如大型靈車),用暗影裡帶著欲望的眼神,盯著我這個白人小女孩看。他走來,伸出顫抖的手,遞來一根菸。他在害怕。船靠岸,我上了他的黑色汽車。
Thumbnail
avatar
伊恩
2019-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