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會對創作作品起反應的某種生物報到

2021/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要寫什麼,但是想要凝聚自己;不知道會變成怎樣,但是想要再往前走走看;想要恣意發散的能量定型,雖然也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想要結束十年的渾渾噩噩,應該不算太晚吧?
  想著要寫點什麼,卻無從著筆,不知道寫什麼好,對我而言,寫文章就是一種灌注能量的活動,寫完一篇就會很好睡。在寫這篇之前,我寫的都是課堂上要求要交的心得啊報告之類的,是被外在因素推動的,現在則是抱著做實驗的心情,想寫寫看,會出現什麼樣的東西,畢竟歲數增長,已經不像以前那樣,腦中的想法、概念已經變得模糊、飄忽了,還有記性也變差了,所以還是要寫下來才行呢。
  有一段時間,我可以說是被動畫和小說吊著一口氣的活著,如果不是有這些好作品,像地上會發光的石頭牽引,我也不可能走到這裡吧。我喜歡那些可愛有個性的角色,喜歡理解作品中要傳達的東西,所以我在這裡。
    0會員
    43內容數
    這是一個角落生物屬性的人開的一個舒服快樂的角落,喜歡就留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