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擎天崗

任任
發佈於有你-生命更美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過兒子家去按電鈴,聽到孫子好開心叫著:阿婆來了!我想帶他們出去走一走吧,不過衹能帶一個,沒想到他們一家人很高興,說要去陽明山"晴天崗"看牛,也許是最近新聞報導牛傷人的事情,還好那裡會有圍欄保護小朋友,於是我們開車上山,我們路經中山北路買了一家”好吃”的甜點,到了山上已經12:30了,山上風很大我怕冷,還好車後箱有睡袋披在肩上就還蠻保暖的,我們在草地上鋪了墊子,野餐蠻有趣的。
下午我們還到美軍俱樂部,那裡有很多漂亮的美式房子,我們在其中一間黃色的房子,吃了中餐,之後到雙溪公園,媳婦跟兒子都曾經在那裡度過童年,所以我們也讓兩個孫子經歷一下,最後我們回到了內湖文德路,與先生會合,ㄧ起享用山東水餃,結束了愉快的一天。

今年2月初傳說陽明山下雪了,有人約了風櫃嘴走到擎天崗,來回5~6個鐘頭,我只走到石梯嶺就罷休了,看來還要再練練腿力才能走全程,不過看到石梯嶺上的白雪也很開心
22會員
125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事常十有八九,感謝遇到的貴人,有你-生命更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任任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她是我孫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愛生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0字的今天|我在陽明山尋貓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在街角的咖啡店,我會帶著笑臉,揮手寒暄和你坐著聊聊天。—— 陳奕迅 好久不見   感受到被細微的眼神注視著,果然,不遠處有隻黑白相間的小貓,正坐在樹林裡頭觀察著我。   
Thumbnail
avatar
天上掉下小星星
2021-10-01
200字的今天|陽明山的世外桃源—菁山遊憩區隨著夕陽慢慢滑過,我們就這樣穿越青雨後,一起遊啊遊。—— 任嘉倫 夕陽   
Thumbnail
avatar
天上掉下小星星
2021-07-29
鞍馬山-天狗出沒的木之根道年幼的源義經曾向鞍馬天狗學習武藝,少年意氣風發領兵一舉消滅平家,義經最後自己卻因功高震主,死於自己的兄長賴朝手中,後世惋惜的英雄。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1-07-09
Hiking路線:〖冷擎步道〗〖風擎步道〗「冷水坑」「擎天崗」【石梯嶺】【頂山】「風櫃嘴」 陽明山大縱走東段三顆小山頭串連的路徑:〖擎天崗-石梯嶺-頂山-風櫃嘴〗,曾經走過這條路線數次,過去多半都是去欣賞有名的景色,如第一張照片頂山附近的柳杉森林或是第二張石梯嶺大草原。 2018年這一次是為了要探索三月盛開的「大屯尖葉槭」(盛開時節的「大屯尖葉槭」很容易分辨出來)。 多次訪「擎
Thumbnail
avatar
好野遊賞台灣
2020-06-29
Bye-bye明天見! 黃昏漸近,剛過雨水的節氣,離暖日又更近了一點,於是夜幕降下的時間也就往後推遲了一些。
avatar
午安,行光合作用的雲
2019-04-06
永不到來的明天-今天暫時停止在土撥鼠日星期六晚上看完「今天暫時停止」這部電影,隔天B寶在她的周記(她們在聯合報專為學生發行的「好讀周報」有個專欄「AB寶交換日記」裏記下她的感想: 『嗚呼哀哉──隨著段考逼近,益發覺得時不我予,年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