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鐘頭就吃完的一碗麵都要量身訂製了! 為什麼專業的醫美療程,術後康復品不要求量身訂製呢?

2021/03/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公司在年前搬家
離現在新公司最近的一家蔬食店,我之前常常特別繞道過來吃。這家店最貼心的是中午不休息,不論你三點來四點來都有熱騰騰的餐點可以享用。
因為好吃,最近的我幾乎天天報到,除了喜歡吃重點是最近都是過了用餐時間,這種熱食又是蔬食,當然是我的用餐首選。
今天進門後,望著點餐單看了兩輪老闆娘似乎有看出我的為難!
笑著跟我說;今天不想吃油豆腐麵了是嗎?
我尷尬的笑著說;
對啊?雖然很喜歡油豆腐麵但連吃了那麼多天!
老闆娘貼心地說;那我推薦一款特製的紅湯油豆腐(紅燒湯的湯頭)。
我弱弱的問說;可以這樣搭嗎?
(OS.我內心想說的是這樣會好吃嗎?)
其實今天會猶豫不決無法點餐的原因就是?
我想喝紅燒湯湯頭,但想吃油豆腐麵的料!
老闆娘說我了解啦….這是量身訂製的餐點,你先坐麵馬上好。
喝了一口湯混身舒服,吃了一口油豆腐暖心又滿足。
我心想,半個鐘頭就吃完的一碗麵都要量身訂製了!為什麼專業的醫美療程,術後康復品不要求量身訂製呢?
這是我一直要推廣的觀念;
不管是對診所、對醫生、對護理人員、對病人。
在手術前的專業諮詢評估,在手術台上的技術展現,在術後恢復的照護….等。醫生的技術與專業的醫療人員,皆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但術後返家後的照護,康復用品就扮演舉足輕重的腳色了
康復用品就是破壞後的建設,在術後效果上佔著很重要的比重,在手術的完整治療上影響著效果的成效。
不要在聽信術後用品都差不多!
也不要再說術後用品有沒有都沒關係!
想對您說(診所)
如果擔心這是多的成本支出!
我將告訴您,客人術後的康復品質,將為診所帶來更大的廣告效益,畢竟醫美市場這麼競爭,看是不重要的小細節,正是最大的競爭與差異化來源。
想對您說(醫生)
如果您不清楚市場上的康復用品差異,請跟我聯絡,我願意好好分享資訊跟觀念,有時候真的不是技術的問題?而是沒有適合的康復用品,結果硬生生影響了術後效果!
想對您說(醫美客人)
如果您不想花這筆錢,我會建議您先想清楚為什麼要做這個手術?
如果您是因為不了解,現在看到了這資訊,那就應該在您付出相對的手術價碼後,講究的要求產品而不是將就地接受產品。
最後要說「美很重要安心的變美更重要」。
    Demo安的/醫美生活真聊室
    Demo安的/醫美生活真聊室
    在醫美行業近15年的時間,醫美是我的工作也是我的日常, 從一開始只是一份工作,漸漸地多了熱誠……再多了一種成就,進而有了使命感。 在這裡…… 想要談談;「你想知卻不得而知的事」。 想要說說;「美很重要安心的變美更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