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淡淡的三月天,又到了上山找尋「視窗桌布」的季節

2021/03/16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又到淡淡三月天的季節,每年趁著這幾個禮拜的窗口,我都會忙著上山找尋視窗 XP桌布。如果用過視窗 XP,你應該知道我講的是什麼。
十年前意外發現第一個可以媲美視窗桌布的畫面,從此我就經常利用初春那短短的幾個禮拜,上山收集我的桌布,幾年下來也收集了不少私密景點,這些地點有些很平常,登山客也不少,只是一般人到了這兒都汲汲營營地爬山,很少有人想到順便找尋這張桌布。有時候所有條件都齊全了,只要肯爬上另一個山頭換個角度,就會看到那一整張滿滿的驚奇。
這幾年能收集的我都收集完了,但上禮拜的得來卻完全是個意外。
最早收集到的視窗桌布 圖片來源 : 鱸魚
先談談微軟這張桌布,再談我的桌布。

視窗XP桌布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739 字、5 則留言,僅發佈於異類矽谷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8K會員
188內容數
全世界都是向 Google 看,向臉書看,沒有人往矽谷的另一邊看。所以我要帶你看矽谷很少有人知道的另一面。矽谷不是你想的那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