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盒子

2021/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人知道我在這裡,這個大盒子裡面,我虔誠向所有我認識的神明祈望我的安全、這裡面所有進來的人都能平安回到家。
它過來了,宣佈在大盒子裡面能夠活到最後一人的人就可以永遠離開它的視線外,然後一瞬間,大家從希望變絕望,最後瘋狂攻擊每個在自己視野的人,就像喪屍一樣用著嘴咬死人,也有人用拳頭打死人、用腳踩到頭顱破裂,害怕的人四處逃竄,留下那些瘋子……和那些屍體。
時間過去3小時……吧?它說還有50個人,然後眼前冒出一隻生物,讓我叫了出來,遠方一聲槍響,打到了我的肩膀,隨後是連續的射擊,我就地掩護,肩膀留著大量鮮血,看著那生物給我的突擊步槍,我掙扎拿起,向外面開始射擊,誰出現在面前就殺了誰,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死了所有的人我就能活下去!
「最後兩人,你們都在同一樓喔?」
我裝上最後一個彈匣,然後從頂樓走下階梯每層開一槍,希望能把最後一個人抓出來,反正躲起來也會被狙擊,那乾脆自己走出來,在我死之前殺死對方就行了!
「!」
我迅速向後轉,明顯聽到腳步聲響起,我逐漸靠近,然後聽到哭聲,我走到一個柱子後面,一個男孩在哭,手上沒有拿著任何武器,我拉開他後背也沒有武器,我歎氣,然後我知道它就在旁邊看,最後我將子彈往旁邊四周射,沒有任何反應,拿出彈匣剩一發子彈。
「混帳東西!你給我聽著!就算你再怎麼喜歡看我們人類互相殘殺,就算我們已經污穢不堪,我們仍然可以選擇,選擇自己的命運!我絕對不允許未來的希望死在這裡,我保護這孩子,你絕對要給他平安離開這裡!」
一聲槍響後,男人倒在地上,頭沉浸於血泊之中,男孩站起來擦拭眼睛,它老早就不在了,男孩在原地嘻皮笑臉發出駭人的大笑,整個空間也在狂笑,整個建築也在笑,地面瘋狂震動,回應著這些笑聲,男人在殘碎的意識聽到男孩在他耳邊說。
「恭喜你,永遠離開我的視線範圍了,愚蠢又有趣的人啊!」
既然變成沙龍了,我就稍微重編一下吧。 長篇故事依舊持續進行中,期待作品出來的一天,那故事會轉成收益模式,畢竟需要收入才行,每一份作品都是不同作者的努力與堅持才誕生的,請各位抱持加油打氣的鼓勵心態來觀看。 感謝,我永遠記得2024/2/4,在此銘記我立下的話語。 爸爸,我會讓你在我的故事中出場,希望你能看到,再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