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君一笑:不能開先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德國哲學家庫諾.費舍曾經在海德堡大學教書。
有一次,他正在講課的時候...
-追蹤、訂閱《郝廣才日日談》來閱讀全文,每天為你說一個故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郝廣才 群星閃耀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72會員
960內容數
當心中的夢想火苗燃起,需要的是「燃料」去推動夢想,但是去哪裡取燃料呢?媒體只能告訴你,誰成功了,只有表面,沒有深入。學校也一樣,只能告訴你那些人很偉大;沒辦法告訴你,他們是「如何」成功的?「為什麼」他們可以有不一樣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郝廣才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君一笑:吃飯與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君一笑:惡作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君一笑:何謂婚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君一笑:塑造形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君一笑:何謂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君一笑:我也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不藏私公開我的「寫作進化史」:跨不出寫作第一步?如何提升文章品質?開始寫作你不能錯過的大補【不藏私公開我的「寫作進化史」:跨不出寫作第一步?如何提升文章品質?開始寫作你不能錯過的大補帖!】 我將會和你分享自己的「寫作動機」,並揭露自己的「寫作進化史」,最後整理些「重點心得」,希望能給剛開始寫作或寫作一段時間的你,帶來些啟發和收穫。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11/18(三)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11-12
致H:婚後一年先生不碰我了,卻被我發現他利用line約炮!?H你好!每每在心情不好時看你的臉書,就有種為自己重新活的感覺,讓茫然的自己有個方向。然而今日,我下定決心寫封信給你了,若有冒昧之處請見諒。事情如下。 我和我先生婚後1年,就發現在性生活上,他開始經常拒絕我,也從不主動,但我卻發現先生幾乎每日看A片解決生理需求,後來我們成了無性夫妻。為了想要小孩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1-04
一把開啟話題的鑰匙:讀《沒什麼事是喝一碗奶茶不能解決的》<p>梁瑜在新疆從事田野工作時,發現奶茶妙用無窮,刻意的訪談往往無功而返,一起和牧民悠閒喝下一碗又一碗的奶茶,反而是開始話題的鑰匙,獲取無數寶貴資訊。她著帶著很小的自我、很大的酒量,慢慢睜開人類學之眼,看到一個以前看不到的世界。</p>
Thumbnail
avatar
重讀者
2017-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