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的無腦神刷信用卡幫我省下好多錢

2021/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太愛亂花錢
現在住家裡每天消費大概不超過$50元
但為了讓自己不與世界脫節
所以每天幾乎一定會去逛便利商店
買買健身吃的雞肉跟巧克力頂多$60~$70元
但不管是花多少哪怕只有$1元
我還是會用行動支付刷卡+雲端發票載具
1來刷卡累積銀行信用跟賺回饋
2來雲端發票可以省下核對發票時間,同時也不浪費紙張
說到刷卡
我以前是完全不懂用信用卡來聰明消費
總覺得看到帳單來就好像欠銀行錢一樣
但其實這觀念根本大錯特錯

一直到2年前
我那時辦了人家在推說可以無腦刷
並賺回饋的神卡「玉山的Pi信用卡」後
從此踏上手機行動支付的道路

出門也變得很不喜歡付現金
開始覺得付現金是在做虧錢的交易

也確實,至從辦Pi信用卡後
全家便利商店、PCHOME基本上一定最少有4%回饋
現在連到中油加油也有4%回饋了

現在我生活可能會消費的商家幾乎都有跟Pi信用卡合作
有時候雖然只回饋$1、2元
但持續累積下來也挺可觀的
我粗估2年拿到的回饋金至少超過3萬以上

換個角度想假設我從沒辦這張卡
那等於我損失3萬的現金

有這想法後
我也開始會慎重面對自己花出去的每一塊錢
不是不消費而是要慎重且聰明的消費

這是我用這張無腦刷的Pi信用卡後所學習到的體悟
想不到用信用卡消費還能讓自己更了解自己的消費態度
信用卡聰明用就是能省錢又能滿足所需又能自我成長

因此要再次強勢推薦這張無腦刷的神卡「Pi錢包信用卡」!
現在新戶申辦累積消費滿額能獲得等同現金$500的P幣

點在下的專屬申辦連結:Pi錢包信用卡申辦連結
或直接掃下方QRCODE來申辦!
官網:https://www.piapp.com.tw/picar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雷公山小的理財成長日記
    雷公山小的理財成長日記
    國立屏東大學財金系,不務正業不當會計師。立志做個斂財什麼都賣的商人,興趣是理財、心理學、兩性、3C議題,現為某遊戲公司的清潔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