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白色情人節快樂

2021/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到了情人節,我就會有種「哇!這個節日又來到了。」的感覺,雖然這個節日我不太適用,不過我卻漸漸在畫圖這條路上找到越來越多的快樂,不論是臉書上分享的人像畫,還是持續創作並傳給出版社的四格漫畫,我覺得都漸漸越畫越有心得,就算沒有一個明確的未來,但在創作的過程中是開心的,我希望我可以維持下去。
白色情人節,應該不少人跟我一樣是單身,我希望同樣是單身的我們,可以好好地享受一個人的日子,先前一面之緣的年輕媽媽跟我說,她好希望有一個禮拜,她可以擁有自己一個人的時間,我時常會想起她這麼告訴我,然後提醒自己要懂得喜歡這樣的自己,即便心底對於愛情依然抱有期待。
在這個即將到來的日子裡,我想要自己一如往常的繼續畫畫,一樣走路上下班,晚上睡前一樣跟老爸講電話,然後投入在自己做的事中,並且繼續以瘦到五十公斤以下為目標,我想要把對愛情的渴望轉換成對生活的熱愛,以及對喜歡的事物的投注,我想成為一個認真生活的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K會員
928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