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男:純白色 -4 白色緊身運動服之夜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高雄稽核一日來回。沒有什麼朋友在高雄,且認識的時間撟不攏,便不食晚餐直接回台北。
先在停車場自己車上換掉自己身上的西裝,輕便的去吃點東西再去健身房。
晚上九點之後再去西門町的酒吧。確認帶了自己最嬈的裝備,才能愉快前往。
commander D.是台湾知名以恋物為主題的酒吧,我通常會去西裝跟運動服之類的夜晚。
去之前先在健身房運動,提前分泌腦內啡,洗個澡,在更衣室內着裝完成,
白色緊身上衣平貼健壯兩顆車頭燈,白色緊身褲貼緊碩實大小腿肌肉。
碩大超激凸的襠包,渾厚超實圓的臀線,著實前凸後翹。
這件車縫邊螢光藍線的白色緊身褲,
薄得裏頭有幾根毛、卵鳥往上擺還是下擺、卵蛋左邊高還是右邊高都一清二楚,
我喜歡名牌白襠穿在裏面,好增加胯部臀部線條感。屁股上的兩條襠線是讓人噴火的誘惑。
如果不加件籃球褲,前往路上,我實在不好意思接受這麼多男男女女的目光投射。
白襪的腳踏進NIKE運動鞋,背起運動背包,一号戰鬥員着裝完成,武運昌隆,準備出發。
才離開健身房沒幾步路,迎面而來阿勇的男友小健。看來他是要去健身房。
他讓隨行的朋友先進去,他一聲「誠哥」並沒有什麼惡意,双手張開我們便禮貌性擁抱。
畢竟我跟他還有阿勇3P過,也算是有肌膚之親,好歹我幹過他男友,也進去過他屁股。
某次的三人運動後,他跟阿勇的後戲,撫摸著撫摸,他們的姿勢變成了,阿勇從後面抱著他,
阿勇的双手從他的股間大腿內側撐開他,張開他的双腿,要我趁勢而入。
即使我抹了大量的潤滑劑,進入三四根指頭,確定能夠進入時才提槍前進。
只是他不喜歡我的肉棒。我對他而言太長太粗,他不舒服。他就太緊了,不習慣我的尺寸。
有經驗的〇号,實戰豐富,會知道多大多長多粗的屌,幹自己最舒服。
簡單來說他就是心理跟生理的排斥非男友進入他身體。
「嘿,最近好嗎?」我問。
「還不錯啊⋯」他有些欲言又止再繼續說:「我知道你最近有約阿勇⋯他看起來比平常有勁。」
我不喜歡說謊,既然他說起,我便承認了半個月前才約了阿勇打炮。
我眯眼大笑:「陰陽調和一切就順——你知道的。」
「我不知道。」他裝糊塗。
「裝傻就不可愛囉。要不要試試陰陽失調?你跟阿勇交換一下角色,你就知道了。」我竊笑著。
「誠哥,你很故意耶。那請你多多照顧阿勇囉。」
離開前,我給了他一個大拇指。雖然不知道他發生了什麼事,改變了些想法。
在男同志圈,如果不說破,大家可以心照不宣。說破了,我們就要面對現實,做出因應。
到CD地下室的時間還算早,人不算多,後面沙發區還沒開放。
點了杯無酒精飲料後,讓了空位給後面要點酒的人,
我環視整場,想看看有沒有認識的朋友或者可口男人。
我的無酒精飲料供出前,酒保正喊著幾号長島冰茶。沒開車的話,我就能喝酒了。
領取長島冰茶的碩熊背影有點眼熟,他一轉身,「嘿——你怎麼在這——」
阿泰,他是我出道的第一個男同志朋友。
大學時代我在性傾向備感困擾之際,上了學校的BBS,在已經不復存在的motss上抒發心情。
他在我的文章描述中,知道了我們同校,他寫了站內信給我,我們就認識了。
他是學校同志社團的幹部,敢衝敢撞,在過去保守的年代,他的言行舉止藏不住同志氣息,
他只能奮起抵抗。他跟我第一次見面後,他自嘲自己是一個根本藏不住的男同性恋,
順便諷刺著像我這樣可以隱身在異性恋世界,只要不說不出櫃,完全不會有人猜想我喜歡男人。
因為阿泰的緣故,我加入了學校的同志社團,雖然不是站在最前線,但我是有力的後盾。
阿泰把我當成活動招牌,只要我出席,就有很多底迪妹妹會參加,不准我翹頭缺席。
這位姊姊,十足的媽媽桑性格,當年他底下可是有很多的小姐(?),而他把我當成他的紅牌,
藉此吸引校內外同志,推銷旗下姊妹,他超喜歡在我不注意時,跟他們比劃著我的尺寸,
讓底迪妹妹笑得東倒西歪、花枝亂綻。因此開啟了我許多善緣孽緣跟做愛打炮的機會。
不過他叮嚀我要交男朋友的話,往校外發展,不要吃窩邊草。
「姊,你怎麼有空來?」我們端著酒杯,到外面的菸場吸一根。
「今天有這麼多可愛又陽剛的底迪出沒,當然要來補補眼睛。」
「是補陽氣吧——」我才說完,他便已經用嘴巴跟手勢做著吸吐動作。
「你要不要當我今晚的第一根?」
「姊姊,這樣不行喔。」我比著食指搖晃著。「姊妹磨鏡,可是會」還沒說完,
我們便異口同聲地說「天打雷劈」。我們放聲大笑,像時間從沒有改變過。
「你這樣超像姥姥的。」我有些嫌棄。
他吸了口菸吐了口:「呴——像我這種姊姊,老了就變成姥姥。你呢?哥?大叔,嘖嘖。」
他一副不屑。我舉起酒杯跟他乾杯,「三八啦——」
他伸了手,扯著我的籃球褲。「這件還不脫掉喔,不脫掉怎麼展露你的大屌啊?」
「哪有這麼快啊,才剛到這邊耶,飲料都還沒喝完半杯。」
「翅膀硬了呴,姊姊的話也不聽了。妹妹!」他扭著脖子,轉轉眼珠,態度更是機車。
「好啦好啦。」避免他一直扯著我的籃球褲,就站起身脫掉,折妥再坐下。
「對嘛對嘛,這樣才像話。」他說著,我們便注意到了來往進出的人眼神往我胯間飄來。
一根菸的時間,我成為了大屌門神。一根菸的結束,我們端著酒杯往裏頭移動。
我跟阿泰坐在吧台區,閒話家常之際,人開始変多。阿泰已經時不時轉頭盯著運動服男孩們。
「⋯我最近⋯⋯遇到了阿賢⋯⋯」在阿泰側著身方便狩獵時,我試圖說起這件事。
「阿賢?」他還在疑惑,以為是我過往哪個男朋友或者孽緣。「阿賢?誰啊?」他問。
「我高中同學⋯⋯」我才剛開口,便見到了阿泰翻了個大白眼,大概是翻過肩膀到後背再到屁眼。
「他喔。我親愛的妹妹啊,異男忘啊,已經過時了,你也出道很久了,他可以過去了。」
「呴——那我不要跟你說那天同學會之後的事了。」我低頭默默喝著飲料。
「有什麼精彩的?我先警告你喔,人生啊為了異男痛一次就夠了,
你是忘了你以前是怎樣要死不活的?還真是病好了就忘記了怎麼痛苦的。」
他語重心長的告誡著我,就如大學時代陪伴著我走過那段漆黑幽冥之路。
「異男就是異男,再好都不可能変成男朋友。太直的掰不彎的。」
阿泰說著重話,我實在好難把當夜阿賢在我身上的是拿來說嘴。「你不想聽就算了。」
他顯露著姥姥表情,再慫恿著我才吞回去的話說出口。我把阿賢那晚在我床上的事仔細地說了一遍。
「就降?你沒有吃掉他。這樣你就滿足了?阿誠,我看不起你——」
我解釋,他搖頭鄙視著我。我們又回到說說鬧鬧的氣氛。
「人生很多事情是不能重來的。你錯過了那個晚上,你跟阿賢沒有機會了。
你以前不是哭著說要當阿賢的老婆,好想跟他做愛。一次就好,那時候我還以為你會是〇号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960內容數
1977年生。獨立發行過個人誌,出版著作有長篇小說《軍犬》、《貞男人》(基本書坊)。 以網路連載為小說創作媒介。目前希望能夠增加漫畫方面的創作。 2022開始私夏連載@Patreon,2024開始多平台試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韓俊碩
2024-04-28
蟬聯6年米其林必比登推介名店-《雙月食品社 濟南店》│ 我將再來,不為雞湯,只為一場蚵雨!這次《雙月食品社》的初體驗,我們沒有點招牌的養生雞湯,反而點了較少人青睞的「金鮮鱸魚蛤蜊湯」,體會到《菜根譚》裡:「醲肥辛甘非真味,真味只是淡。」的真諦。
Thumbnail
avatar
大象
2024-02-29
暗戀男神(6):那個,男神,我昨天晚上到底對你做了什麼?張曉絮在宿醉的頭痛中醒來,聽到房門外隱約傳來的歌聲,是她三叔在哼歌,這表示他心情很好。她頂著一頭亂草步出房門後,被一桌豐盛的早餐驚呆了:「三叔,你這是怎麼了?」「小絮絮,妳醒啦?」三叔聽見她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4-02-15
暗戀男神(5):夭壽!我怎麼在開車時向男神告白了?「知道啊!」張曉絮突然興奮起來:「我說,我喜歡……」話還沒說完,方凜笙見一輛計程車駛近,他確定車號後,便招手示意車子開近。他拖著張曉絮往前走,車門一拉就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4-02-05
Day 66~75:超認真練畫男男人體的十天~ #100天練畫挑戰|練畫的耽美小說家—金蟬童子我一邊練習人體骨架,也一邊臨摹自己喜歡的帥哥圖,同時小畫一些自己小說裡的小插圖~ 這10天的練習中也嘗試畫了一些澀澀姿勢的圖,為了不讓大家嚇到,就放在付費內容裡~ 未來,我要出一本BL畫冊!(對天空吶喊)
Thumbnail
avatar
金蟬童子
2024-01-11
愛戀-南、北大武山之間-自序無心插柳之舉 1993年,大學一畢業,同學們忙於繼續報考研究所,或是開始規劃就業的時候,我卻離開基隆老家,騎上偉士牌125機車,流浪至東臺灣,在花蓮秀林鄉和平村,足足協助當地太魯閣族原住民,打了一年多的「反水泥東移」戰爭,卻嚴重挫敗,灑淚離開。 然後沿著太平洋濱,一路南下。東臺灣確實是美,但如同有刺
Thumbnail
avatar
小克
2023-02-20
惡魔之戀 第三章 災難早晨,慵懶的伸了個懶腰拉起一旁的窗簾,陽光溫暖的灑落在窗台上,微風徐徐的吹著,隨風而來的是飄盪在空氣中的花香,每天總要在床邊看著外頭一陣子才會想要起床,也許是想要確認我還活著這件事,又或許是想要提醒自己,因為活著所以才要好好地感受這個世界。 「小玥,今天又要再麻煩妳了」 「別這麼說」 「沒事了」
Thumbnail
avatar
媗仔
2022-08-21
【異同純不純 Ch.2】論100%純直男的存在與否──異性戀男性也有過同性幻想?到底有沒有「純直男」這回事呢? 我們的探究,只好轉向那些可以跟另一名男性上床,而興趣是單純性興奮方面的男性,且在性活動結束以後,他們往往對那位還躺在床上的男性毫無柔情,甚至為「同性戀」感到嫌棄。 可以說,我們不能單純以行為來定義人,相對的,我們要研究的是「促成」同性情感或性慾的幻想與思想。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2-03-24
男男戀,BL漫跟G漫到底有什麼差別?一直很想談談這個話題,#文章很長,花幾天時間去回想寫了這篇,有興趣探討的人可以讀一下。我認為很多同志作家或是以萌系動漫為主的創作者並不了解BL這塊,而BL創作者也許對G向也不是那麼熟悉,這樣從過去開始看BL跟同時接觸到G向創作的我來說一下我多年來感覺上的一些BL和G向的轉變歷程: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2-01-14
理工男的戀愛方程式2-我的她每當想起寫下心情感想時,總是有幾個契機,心情不佳時不是生氣、吵架,然而心情好的時候也會想寫下當時心境,不就是思念某個人的時候。 但寫完下後又要放在哪?電腦裡、心理、日記裡都覺得不是很OK而且常常會遺忘或是遺失,或許以匿名放在網裡上或許是得不錯的選擇之一。當你準備好時會思考哪些題材,那我們首先就針對一
Thumbnail
avatar
悠活午後
202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