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上的男人-3【隨時保持身為女人的吸引力】#交友軟體上男人說的妳該懂得#自信是妳的吸引力

2022/12/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Allen,雙魚座A型。
高中電機系畢業就跟著水電老師傅,從學徒開始一路10年。
目前在一家太陽能板公司當監工、晚上瘋狂兼職其他外包工作,假日的興趣也是去外縣市工地搶錢。

他說他沒有特別想買的物慾,只想好好照顧家人。
26歲的他,也用存款在高雄蛋黃區,現金直付買下一戶小公寓,擠進有房有車的單身新貴階級。

「走,我們去散步。」一接起賴,他不容反抗的口吻。
『蛤? 』直覺第一個這個人在公三小。

「7點陪我去散步,我下班就去找妳,地點妳定。 」說完他直接掛了電話。 『可是我…. 』愣愣看著被切斷的手機螢幕。 WTF~~~~,他以為他誰??? 我們只不過在古耐上聊了一次天,剛換賴而已耶!!!
但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乖乖出現在約好的母校門口…..。
(馬D,我一定是M,還是很抖的那種…)

帶著Allen穿過母校在圍牆另開的小門,搭上透明電梯上到7樓天台。
這裡是我高雄秘密夜景之一,遠遠的可以看著煉油廠的火光在混濁的夜空裡隨意的晃動。

182精瘦的身型穿著UQ淡藍的襯衫外套、無袖的合身白T卡在他的鎖骨上。
單眼皮的鳳眼在套上一層超齡的淡漠,他莫名向外發散出令人垂涎的氣質。
一種讓人想把頭輕輕靠在他背上,吸取他沉穩安然的錯覺。

靠在欄杆上看著夜空星星的他,左手拿著無糖去冰的青茶,右手抽著Wiston的藍盒菸。他說,這個習慣是入行之後才開始培養出來的。
「抽菸的習慣算職災吧?做工人不會抽太貴的菸,Wiston剛好在中間,不好不壞。 」一口一口,淡白的煙霧把他的臉朦朧了一些早出社會的成熟。




「你一開始怎麼不給我看照片,賴的大頭貼也是奇怪的貓咪。」距離一個手臂得他斜眼看我。
『我就長的很路人啊,沒什麼好看的。』
古耐剛開始的目的就是不要大家看臉看外表,結果大家7分鐘一結束變成好友,就急著換賴看照片,跟其他交友軟體一樣"無聊"。

「人不會事前一直聽妳的聲音暈船,在事後就對你的臉多產生戀愛感。外表喜歡就是喜歡、討厭還是會討厭。」
「一開始就先給人看照片,讓他選擇留下或離開,不是比較乾脆嗎?」
一句話堵得我瞬間啞巴,只能悶悶的瞪著,把嘴裡的吸管當成他恨恨地往死裡咬。

「傻女孩。」他笑了笑,用手掌輕輕揉著我的頭,屬於男人的溫度熨燙著晚上的涼意。

明明我比他大2歲,在他眼中我就是一個自信感缺失的小女孩….。
內心的陰暗面被他輕易戳破,我故作掩飾的問 『你上古耐是約炮還是找真愛?』
「以前常玩一夜情,玩著玩著久了就覺得空虛。 現在呢,就找找看有沒有真愛吧?」他側頭看向7樓下嬉鬧經過的學生。
『之前打了幾個炮友?』
不知道為什麼,第一次跟他見面我就毫無顧忌的自然,問題也問的超直白。 或許是因為他有一種讓我覺得他什麼都能聊、什麼都能說的淡漠吧?
「30幾個有吧? 」他懶懶的靠著欄杆望向星空,星星的光點照著他眼潭裡的黑。
『我有問題!』我舉起了手。
『男生可以約很多女的打炮,做攝護腺排毒,事後當成幾人斬戰績炫耀。 但是女生只要約過很多個男的,就會被說成是”公廁女、肉便器”、根本男女不平等啊!』
『而且很多男生都會介意女生被很多男生”使用”過,你自己約了這麼多炮,可以接受女生有跟你一樣多的約炮經驗嗎?』
「什麼意思? 」他笑笑看著說話突然像貓一樣伸出爪子的我。
『恩~像是有兩個女生外表年齡條件不管什麼都一樣,一個約炮人數跟你一樣,一個可能只經歷過前男友,你會選哪一個在一起,甚至是結婚?』
幾口白霧後,Allen緩緩地開了口, 「我會選經驗多的那個。」
「相較只經歷過一個男人,約炮多的那個女生經歷了各式各樣的性愛,可以很快的去調整我跟她做愛的狀態或反應。」
「對我來說適合我的女人,光只有愛是不夠的。我要的是靈與肉、性與愛的整體契合。」

「而且誰沒有過去? 那些"過去"都是她成為"現在"我喜歡她的原因不是嗎? 」Allen將菸捻熄丟進喝空的飲料杯裡。
「這樣的女生,基本上不會太煩太黏。她獨立、她知道好男人很多,不會把“整個自己”掛在男人身上。」
「我不喜歡女生秒讀秒回,除非我們剛好在聊天。不然會覺得她都在等我的賴,整個人重心都壓在我身上,壓力超大。」眉間微微蹙起。
「每個女生都應該要瞭解,真正的男女相處“不是維持好的關係,而是隨時保持吸引力”才對。」
「滿足男人的天性,讓不同的競爭者喚起他對你的佔有慾,不然妳只是一個隨時能被頂替的洩慾玩具。」 他再度燃起一根菸,打火機在天台擦出清脆的聲響。

轉頭,白霧間看著他兩指間的微微星火,我好像明白...
當妳只是一昧的燃燒自己迎合對方的呼吸, 最後只會像男生腳邊焚光自己的煙屁股, 而不是他眼裡追逐的那顆特別的星光。
***************************************************************************
嗨,我是金星,喜歡這個男人嗎?
喜歡就用一杯咖啡,預約下一場約會~
芮米Remi
芮米Remi
✨相信等價交換,命運拿走了我的一條腿,便給我說故事的天能。 ✨點與線之間,只是想在人間留下一點走過的記號。 並希望可以療癒妳我,被世界傷害的心。 ✨文字邀約: 文章下方直接留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